《鐵達尼號》傑克為什麼一定要死?「真相埋22年」 李奧納多賊笑回應了!


《鐵達尼號》傑克為什麼一定要死?「真相埋22年」 李奧納多賊笑回應了!

由導演卡麥隆克洛導演的經典電影 《鐵達尼號》男女主角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至今穩居全球第三高票房(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登第2名),不少經典場景仍然十分耐人尋味,其中電影後半鐵達尼號沈船時,傑克讓羅絲一人躺上漂流的門板,自己卻失溫過世。悲慘結局除了賺人熱淚卻也成為最大謎團,22年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和瑪格羅比為新戲宣傳時,也再度打開這話題。

圖片來源/IMDb

於1997年上映的愛情電影《鐵達尼號》,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飾演男主角傑克,凱特溫絲蕾飾演富家女羅絲,電影反映社會階層和現實下男女主角的淒美愛情故事。而該片尾聲時,鐵達尼號因撞到冰山導致船全沉入大西洋,傑克讓羅絲一人爬上門等待救援,自己則因為待在海裡而失溫過世,成為好萊塢最大爭議片段。

圖片來源/IMDb

近期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為了新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現身節目《MTV News》宣傳,就被主持人問及「傑克之死」。
對此,布萊德彼特劈頭發問「你就不能擠上去嗎」,一旁的馬格羅比除透露傑克的犧牲讓她哭到哽咽外,也腦洞大開表示「有想過把門做得大一點嗎」,針對旁人三番兩次提問,李奧納多卻低頭表示「我不想評論。」22年的謎團似乎仍然想留給影迷想像空間,最後布萊德彼特則以「這就是電影的魔法吧」作結。

圖片來源/Josh Horowitz IG

圖片來源/Josh Horowitz IG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為好萊塢兩大男神首度合作,同時也是李奧納多奪得奧斯卡影帝後,睽違一年的首個作品。而此次回歸就要飾演在過氣的西部影集明星,布萊德彼特則為他的替身兼好搭檔,電影將在7月24日上映。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票房紀錄有多重要?「《復聯4》落後阿凡達」差距曝光 導演鬆口「內心想法」影迷更激動!

「李奧納多」本來不是主角?!21年前《鐵達尼號》選角內幕曝光!

「傑克」必須死!《鐵達尼號》結局仍被網友質疑「不科學」 詹姆斯卡麥隆:這就是藝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