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成癮?火辣「正妹女星」不穿上衣了 「上空裸照」全網狂放送!


暴露成癮?火辣「正妹女星」不穿上衣了 「上空裸照」全網狂放送!

香港演員「王敏德」因為是中、法、荷蘭混血,廣東話並非如母語般流利,因此他時常在港片中飾演外籍特種警察,角色形象深植人心,王敏德也曾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像是:《寒戰》、《賭城風雲》、《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追龍II:賊王》。然而他在1992年時和模特老婆「馬詩慧」結婚,並生下2名女兒1名兒子,其中兩位女兒都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曝光大尺度的照片,近日王麗嘉更是發出全裸僅用手遮點點火辣照片,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王麗嘉

圖片來源/王麗嘉

在7月15號時,王麗嘉在IG上發出一張上半身全裸的照片,而她僅用右手捧著胸部遮住點點,渾圓的胸型一覽無遺,而王麗嘉的膚色也曬成古銅色,看起來十分有歐美狂野的風格,然而網友看見她如此大尺度性感的照片也紛紛留了許多火焰的表情符號,也不斷稱讚王麗嘉的身材非常好。然而在5月時,王麗嘉和媽媽一起到峇里島度假並慶祝24歲生日,她在IG上大膽曬出全裸淋浴照,她甚至還在貼文中要大家別Tag她,估計是怕爸爸會發現這張照片,尺度非常的開。

圖片來源/王麗嘉

除了王麗嘉之外,她的姐姐「王曼喜」也時常在IG上發出許多大尺度的照片,她曾發出一張上半身全裸,手裡還拿著內衣的照片,同樣的也是用手遮住防止走光。據香港《東網》報導,在當時王敏德現身高爾夫球頒獎典禮時被問到關於兩位女兒發出全裸照的看法,王敏德也搖頭表示:「Getting worse and worse」,他坦言其實是有內衣品牌邀請女兒拍照,並表示:「這些照片對男人來說也許很好,但對爸爸來說就很辛苦。有朋友拿這些照片問我是不是我女兒,都好尷尬。」

圖片來源/王曼喜

姐妹倆超大尺度的作風也在香港論壇中引起討論,許多人認為她們非常奔放、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但有另外一派的網友則認為她們是不是有嚴重的暴露傾向才會時常發出超大尺度的照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