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最正寫真女不再拍清涼照!最後一本豁出去 網崩潰:掰掰G球


全日最正寫真女不再拍清涼照!最後一本豁出去 網崩潰:掰掰G球

現年僅20歲的日本寫真女星小倉優香,8頭身、G罩杯的姣好身材是海內外粉絲眼中「真人版的峰不二子」成為不少男性雜誌新寵兒,去年也發行第一本寫真集更來台舉辦見面會。沒想到12日,小倉優香卻突然在推特宣布「不會再拍泳裝寫真」,拋下一顆震撼彈讓粉絲相當崩潰。

圖片來源/小倉優香lineblog

現年僅20歲的日本寫真女星小倉優香,2013年,透過女性雜誌《Seventeen》舉辦的模特兒甄選出道後,就因為8頭身和G罩杯的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峰不二子」,馬上就登上周刊封面,去年5月便發行第一本寫真集《gradation》。沒想到成為網友心目中最美的寫真女星後,12日,小倉優香卻決定從良,並在個人推特發文表示「完成手頭上的寫真工作後,就不會再為雜誌拍泳裝照了」。

貼文一出,果然引起網友一陣騷動並紛紛表示「跟G球掰掰」、「真的要退出雜誌圈嗎」、「太悲傷了吧,再也看不到泳裝照」,但也有人歪樓說到「不穿泳衣難道要脫光了嗎」。

圖片來源/小倉優香twitter

28日,小倉優香的第二本寫真集將上架同時恐怕也是他最後一本泳裝寫真,而近日也陸續曝光不少寫真內頁照。此次寫真集特別移師阿根廷、紐約、烏拉圭及東京四地取景拍攝,除了一如以往的泳裝照大展性感身材外,封面圖上的小倉優香身穿透明下半身,以蓮蓬頭沖濕全身的畫面完全嶄露完美臀線。

圖片來源/小倉優香twitter

圖片來源/小倉優香twitter

事實上,小倉優香出道6年來除了拍攝大量的性感寫真,也參與過不少影視作品像是日前才剛結局的電視劇《都立水商!~令和~》,小倉甚至在IG公開和男角龍星涼等人的合照大嘆相當不捨,而電影作品則有《思春期誘惑》、《貓咪咖啡館》等。

圖片來源/小倉優香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真人版峰不二子」自爆「三圍全造假」!真實照片被抖出 他出面道歉:我騙人!

臉書瘋傳「斜揹帶下的U/U」照!始祖是「大陸細腿妹」 側背包「壓出驚人兩粒」網嚇壞!

三上悠亞幫拍形象照「T恤不穿好」!手動捲到胸部上 「U U水低胸掉出來」畫面秒變1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