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小糯米」同台演唱!父愛舉動「越過界線」 網傻眼轟:好噁心!


「劉愷威、小糯米」同台演唱!父愛舉動「越過界線」 網傻眼轟:好噁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2018年年底,明星夫妻劉愷威、楊冪婚姻告終,兩人開始各自發展自己的生活與事業,除了寶貝獨生女「小糯米」,雙方決定共同撫養,而且時不時就會抽空回香港探望。也因為這樣,日前劉愷威就被網友直擊現身小糯米學校,父女手牽手一同登台合唱,洋溢出滿滿的婦女溫情。只是表演最後,劉愷威給女兒送上的「深情一吻」卻引發網友非議。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據香港《東周刊》報導,近日小糯米學校舉辦十周年音樂會,因此她才會身穿一席白色連身裙搭配藍色長褲,偕同爸爸高唱英文歌《You've got a friend》,小大人模樣萌翻現場所有人。表演過程中,儘管小糯米年紀輕輕,發音還不太標準,但看得出來她十分開心,不停隨音樂擺動身體,而劉愷威也頻頻向她露出鼓勵微笑,唱完後甚至彎腰低頭親吻女兒的嘴,場面超級溫馨。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圖片來源/YouTube_Doudou_Hawick

但最後大庭廣眾下嘴對嘴的舉動,也引發部分網友不滿,紛紛質疑劉愷威疼愛女兒的方法走偏,直呼:「非得這樣才能表達愛意嗎?」、「可以親吻額頭和臉的」、「接吻好噁心啊」、「為啥要和孩子嘴對嘴親吻啊,親親小臉和額頭不能表達愛意嗎」、「無語,不知道怎麼想的,父女親嘴」。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除此之外,由於劉愷威、楊冪5年來非常保護小糯米,一直避免其長相曝光,所以當這場音樂會影片流出,不少眼尖的網友就發現,楊冪兒時照片與小糯米五官簡直一模一樣,因此也忍不住驚呼「感覺像牽了個小楊冪」、「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超級像,都很漂亮可愛」,意外掀起另一個話題。

圖片來源/楊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