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辣媽「比基尼整件是洞」!曝全身照「車頭燈跟臉一樣大」 網:好想喝奶!


實況辣媽「比基尼整件是洞」!曝全身照「車頭燈跟臉一樣大」 網:好想喝奶!

韓國遊戲實況主Berry(빛베리)現年僅23歲的他,其實和同業男友已經結婚更育有一個孩子,不過保養有術的他卻仍維持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更經常在個人IG和YouTube頻道公開福利畫面,如今已有逼近25萬的追蹤人次。近期Berry也時常釋出大量比基尼照,一件白蕾絲泳裝更全身都是洞,豐滿上圍更幾乎跟他的小臉等比大小,引起大批網友直呼「好想喝奶」。

圖片來源/berry IG

韓國遊戲實況主Berry(빛베리),雖然是一個孩子的媽卻仍保有姣好身材,時常在個人IG釋出不少泳裝或是Cosplay的照片,也會在YouTube上翻跳經典韓國舞曲。近日公開的一系列泳裝照中,Berry身穿一套白色蕾絲連身泳裝更整件都是洞,雖然內裡有穿膚色內搭保護重點部位,不過和小臉幾乎等大的上圍仍讓外界驚艷直呼「真的好歐派」、「超級雄偉」、「認真好想喝奶啊」,此外Berry也在兩張照片中盡展撩人姿勢,像是刻意將手擺在胸前,或是舔舌賣萌。

圖片來源/berry IG

圖片來源/berry IG

然而Berry卻不太滿意自己的身材,16日公開的照片中,Berry身穿平口比基尼坐在一張竹椅上拍照,不過似乎無法忽略腰部溢出來的脂肪,然而性感身材卻仍然讓網友出面安撫直呼「你看起來還是很美啊」、「只要花多一點的時間跟耐心就會有腹肌的」、「我們一起來減脂肪」,也有人認為Berry仍有其他身材優勢並說到「你的腿是神等級的」。

圖片來源/berry IG

原先在TWITCH上因遊戲實況走紅的Berry,6月初因為Cos娜美被韓媒體誤指該內容在平台上播出,由於TWITCH禁止不雅行為導致帳號無辜被停權,上周,Berry透過IG驚喜宣布帳號回歸,並發文激動說到「天啊真的好不敢相信,我的帳號復活了,從現在起會更小心使用的」也讓不少等了1個多月的粉絲表示「真是太好的消息了」。 

圖片來源/berry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實況兇妹「100%還原不知火舞」!敬業Cos「沒穿內褲」 大腿到腰看光了!

複製娜美水滴胸!韓實況主穿比基尼 手一揮布料掀開「南半球掉出來」 網嚇壞:包不住啊...

已經是孩子的媽!韓實況主「100%還原娜美」 不科學身材網:這篇會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