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歷史纏身?超胸直播主「吃貨夜雨」遭網爆料 狂帶老公綠帽和粉絲開房間打X


黑歷史纏身?超胸直播主「吃貨夜雨」遭網爆料 狂帶老公綠帽和粉絲開房間打X

隨著網路進步,直播平台逐漸崛起,只要擁有姣好的身材或特殊才藝,素人都能當網紅。近日有網友在《遊戲大亂鬪》論壇放上「超胸」泳裝正妹的直播影片,並詢問這位直播主是誰,沒想到竟有人爆料她疑似是之前被黑歷史纏身的「純純」?

圖片來源/左圖為泳裝正妹、右圖為純純

影片中的正妹身穿藍色泳衣,渾圓飽滿的胸型呼之欲出,長長的「事業線」非常引人注目,難怪被瘋狂敲碗直播平台。下面有網友搜出這位辣妹的Twitch,原來她是小有名氣的直播主「吃貨夜雨」,追蹤人數累積3千多人,而夜雨的身材也被網友大讚,直呼「太兇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firefly880605

但有網友指出,夜雨疑似是「純純」,並爆料她之前的黑歷史,在網友附上的PTT內文大致如下:「曾經被PTT鄉民瘋狂神的絕美孕婦Diane Lu 純純,竟然狂讓老公戴綠帽」,下面還放上純純的照片及鹹濕對話。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不過仔細將PTT的照片與夜雨做比對,可以發現兩個根本是截然不同的人,不管是身材還是長相,夜雨明顯是較豐滿可愛的,純純給人的感覺則較纖細妖豔,實在很難將她們聯想在一塊,但該名網友卻信誓旦旦的說:「這就是純純阿,女神的不堪事蹟」不知道是網友認錯、還是純純去整形,日後還有待考察。

圖片來源/翻攝自遊戲大亂鬪論壇

影片來源/吃貨夜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