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男角曝「漫威把我操到吐」!盤點復仇者「魯蛇→鮮肉」 驚人對比照曝光!


特輯/男角曝「漫威把我操到吐」!盤點復仇者「魯蛇→鮮肉」 驚人對比照曝光!

漫威英雄電影開播11年來累積共22部作品,除了劇情內容僅扣引人入勝外,各個英雄角色的養眼身材也是一大看點,即便藏在戰袍下都難掩姣好身材,彷彿進了漫威就等同於加入健身房,卻也讓不少男星成功變身成男神。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2008年,小勞勃道尼首度出演主角《鋼鐵人》,當時已經40歲的他卻仍然為了勝任英雄角色,早在開拍一年前就投入健身,他敬業說到「我非得馬上開始鍛鍊體格,不然到時候穿緊身衣時肌肉顯得鬆垮就太糗了」。

而從一支鋼鐵人在演出《復仇者聯盟2》期間,就有一段健身影片曝光,可見已經年過40的小勞勃道尼一連換了各式器材,就為了讓身體各部位都充分訓練。

圖片來源/IMDb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過去總是以「魯蛇」形象深植人心的克里斯普瑞特,演出多部喜劇片2014年為了爭取演出《星際異攻隊》,也曾經過整年的密集訓練。期間包括重訓和飲食都有嚴格計畫,包括每天攝取超量卡路里和喝水,克里斯普瑞特更稱「我每天都在撒尿,像一場惡夢」。如今已可見克里斯普瑞特的啤酒肚完全消失,甚至練出結實的六塊腹肌。 

然而普瑞特卻被指出一下戲就會胖回去,近來似乎和和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陷入熱戀,今年初還普瑞特又被捕捉到,挺著一個渾圓凸肚在海邊度假的畫面,據悉普瑞特私下愛吃垃圾食物、喝啤酒,身材似乎都靠著英雄角色維持。

圖片來源/IMDb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事實上克里斯漢斯沃夫出道時就已經是小鮮肉,不過2011年起為了演出《雷神索爾》,他遵循著嚴格的健身菜單,不僅重量訓練包括戰繩、踩腳踏車等有氧運動都一一落實。克里斯漢斯沃夫成功從過去青澀的模樣,化身成「膽固醇」的代表,甚至曾在2014年成為美國雜誌《People》中「最性感的男人」。

然而2015年,敬業的漢斯沃還曾為唯美詮釋電影《白鯨傳奇:怒海之心》(In the Heart of the Sea)中的船員角色,刻意減肥1個月就鏟去15公斤,原先厚實的身材和腹肌幾乎消失,不過當時也正要開始籌拍《雷神索爾3》漢斯沃又開始積極健身重建肌肉,樂此不疲。

圖片來源/IMDb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克里斯伊凡出道初期多以搞笑喜劇為主,當時其實就有明顯的六塊腹肌和人魚線,不過接下《美國隊長》後,克里斯伊凡也開始實施「增強式的循環訓練」,由於不間斷的激烈健身,讓克里斯伊凡曾透露「這可不是一般的健身訓練,那時我都在健身房裡吐了,但他們卻仍舊很殘酷,極盡的殘酷。」如今克里斯伊凡的胸部已經大為增長,甚至連「美國翹臀」都成為角色的經典形象。

圖片來源/IMDb

保羅路德(Paul Rudd)

一直以來都演出喜劇的保羅路德身材自然不是片中重點,直至40歲突然接下英雄角色「蟻人」,除了其他努力保羅路德也想透過健身,扭轉外界當時對漫威選角的質疑。保羅路德曾透露自己的健身菜單有向克里斯普瑞特取經,表示「我照著克里斯當初的方法做,一年不吃好吃的食物,就可以演超級英雄了。」如今成功練出厚實身材的他,甚至還被演第一代蟻人的麥可道格拉斯吐槽穿戲服時「練得太猛,連要穿進那件緊身英雄服裝都有問題,搞得最後服裝人員要想辦法弄鬆緊身衣」。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特輯/三代蜘蛛人「女角比一比」!初代女角「內衣不穿」福利最大 網:梅嬸才越來越火辣!

《雷神索爾》「女助理」包緊緊....真實身材「自帶Max」!這些影星全是「隱乳系女神」!

特輯/「少女時代」11年後近況公開!3人直播陷憂鬱 「他消失3個月」網IG淚喊:你去哪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