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2個月「貓天」外貌陡變!「臉上兩處不同」 網嚇到:宮脇咲良雙胞胎!


停更2個月「貓天」外貌陡變!「臉上兩處不同」 網嚇到:宮脇咲良雙胞胎!

日本清新系YouTuber貓天(ねこてん),現年僅23歲的他,自2015年開站以來目前擁有92萬追蹤人次,以「尼特族」自居的她平時多拍攝生活題材,卻總能締造破百萬的觀看,甚至曾經創造1個月賺到近90萬日圓(約新台幣24萬)的收益。不過近期片量逐漸減少的貓天,時隔2個月終於又再度更新,卻不同以往清新風格,臉上不僅帶妝甚至也染了金髮,被網友指出撞臉女團IZ*ONE成員宮脇咲良。

圖片來源/貓天IG

曾經是台灣鄉民女神的日本YouTuber貓天(ねこてん),因為對自己的鼻樑沒自信因而在鼻子上貼「鼻貼」,卻也意外成為最大特徵,影片多為居家生活題材,不過近期的拍片量逐漸減少,時隔2個月時間,13日,貓天終於再度露臉卻展現和過去完全不同的風格。配合此次拍片,可見過去總是留著一頭黑短髮的貓天,染了整頭棕髮色,就連臉上也畫了淡妝,雖然貓天在6月底,就已經在個人IG曝光棕髮照,不過不少網友看到貓天以新面貌拍片仍然相當驚豔並直呼「撞臉IZ*ONE宮脇咲良」、「說是宮脇咲良雙胞胎我也信」,另有網友針對新造型表示「雖然還是喜歡黑髮不過貓天這髮色一樣可愛」、「確認貓天還在」!

圖片來源/貓天YT

圖片來源/貓天IG

圖片來源/貓天YT

從2016年開始在海外爆紅的貓天,儘管影片題材樸實卻總能造成百萬觀看次數,時隔一年時間,在日本論壇「2ch」卻有網友發現貓天的觀看次數已經直接砍半。該名網友整理出貓天1年前後的對比照,發現一年前每支影片都能突破100萬人看,近幾個月的作品卻無法突破百萬,今年除了一支「公開體重」的影片有216萬外其餘影片幾乎都沒有過去的榮景。

 

圖片來源/2ch

圖片來源/2ch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貓天」首度海灘拍片!口罩一拿「沒有鼻貼」 森林系外貌曝光!

身高165公分「貓天」公開「體重3字頭」!自曝「只有3天好好吃飯」病態身形網嚇傻!

網封「貓天接班人」曝光睡前日常!鏡頭前「按摩」 百萬網友狂洗版「好粉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