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飆車!「王嘉爾」緊身褲外穿「下面腫一大包」 粉絲羞爆:我該往哪看!


老司機飆車!「王嘉爾」緊身褲外穿「下面腫一大包」 粉絲羞爆:我該往哪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香港藝人「王嘉爾」在2011年時前往韓國當練習生,並在三年後以男子團體「GOT7」出道,然而在2017年時他將娛樂事業擴及到大陸,成立個人工作室,不少選秀綜藝節目像是《偶像練習生》、《熱血街舞團》和《夢想的聲音》等都有他的身影,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近日,王嘉爾因食物中毒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就下台休息,在今日(16)王嘉爾在社群平台上發出一張健身的自拍照,並和大家報平安,照片中王嘉爾凸起的地方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王嘉爾

圖片來源/王嘉爾

圖片來源/王嘉爾

GOT7在墨西哥當地時間7月13日開唱,其中唱到《LOOK》時王嘉爾突然走向舞台旁邊並彎著腰躲起來,接下來的舞台王嘉爾就開始缺席,一直到演唱會結束都沒有再出來,之後王嘉爾也在社群平台上向粉絲們說明因為食物中毒無法撐到最後,也向粉絲們報平安以及致歉。然而在今日(16)王嘉爾再度向大家報平安,並曬出一張在健身房的照片,如冰塊盒般的腹肌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王嘉爾

除了非常結實精壯的腹肌之外,王嘉爾下半身穿了一件束褲但是外頭並未再套上一件短褲,因此他下身的形狀相當明顯,整張照片看過去有明顯的凸起,許多粉絲們看見後也紛紛害羞的留言:「你告訴我,我該往哪看」、「這身材真是厲害了」、「下次我們換條寬松點的褲子再拍好嗎」,甚至還有許多網友幫他P上一件連身衣,搞笑的說道:「哥 這件鑽石連體衣您還滿意嗎 乖 別感冒」。

圖片來源/王嘉爾

圖片來源/王嘉爾

圖片來源/王嘉爾

今年4月時王嘉爾在節目《拜託了冰箱》最後一集中也暗示了自己下半身的尺寸很大,如今王嘉爾曬出僅穿一件束褲的照片讓他的下半身更加明顯,粉絲也都害羞的直呼:「拜託把衣服穿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