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都凍未條!「氣質女主播」球衣一掀「小褲褲曝光」 濕身照瘋傳!


「NBA球星」都凍未條!「氣質女主播」球衣一掀「小褲褲曝光」 濕身照瘋傳!

在大陸NBA轉播平台中有許多美女記者,其中這一位「美娜」現年26歲,畢業於吉林大學播音主持專業,然而畢業之後她並沒有找到一個相關的工作,反而是進入了當時剛剛興起的直播行業,然而美娜為了讓自己更加出眾,她堅持每天早上6點起床開始鍛鍊,美娜也因為自己出眾的才華被NBA轉播平台選中開始當NBA女主播,專業的解說以及出眾的顏值和曼妙的身材,讓她圈粉無數。

圖片來源/美娜

圖片來源/美娜

圖片來源/美娜

美娜除了深受粉絲喜愛之外,她也曾和許多NBA知名球星合照,更曾和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一起同台出席活動,據了解娜美最喜歡的球星是「LeBron James」,只要談到有關於LeBron James的消息,娜美都會表現的非常激動且洋溢著滿滿的喜愛,甚至有時候太過激動還會落淚,而美娜除了被稱為最美NBA女主播之外,還有一個稱號就是「James大陸後援會頭號粉絲」,可見她對LeBron James真的非常仰慕。

圖片來源/美娜

圖片來源/美娜

圖片來源/美娜

然而美娜除了因為專業以及甜美的主持風格闖出名堂之外,有一次美娜在直播時穿著LeBron James的23號球衣,當她看到LeBron James的精彩表現時直接興奮的跳起來,也因為這一跳她的球衣被掀了起來,這一幕也瞬間讓美娜一下子漲了幾十萬的粉絲,而她的下半身的安全褲也隨之被曝光,這一幕也成為她爆紅的時刻。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除了美娜之外,還有一位同為NBA女主播的「張曼源」也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她親切活潑的主持風格,加上亮麗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也迷倒大批男粉絲,兩人皆是相當知名的NBA女主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