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斬首照換追蹤」!17歲女網紅「脖子落地」 男友Po照:去上別的網友吧 !


拿「斬首照換追蹤」!17歲女網紅「脖子落地」 男友Po照:去上別的網友吧 !

近日,美國網友收到多張血腥的「頭屍分離照」,身分經確認,竟是一名小有名氣年僅17歲的網紅Bianca Devins,經調查,疑似因為和交往兩個月的男友起爭執才引發殺機。而該名涉嫌殺害Devins的嫌疑犯是年僅22歲的 Brandon Andrew Clark,殺害女友並公開多張肇事現場的畫面,網路甚至出現一群以公開該張照片換取追蹤人數的網友,讓外界相當驚愕。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美媒《Rolling Stone》找到網紅Bianca Devins和家人,指出現年17歲的Devins目前住在美國紐約的由提卡,高中畢業正準備上社區大學,而他熟識的網友則感念Devins個性體貼,並提及「每當他人面臨困境時,他總會努力讓我感到開心、感到被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美國時間上周日(14)早上7時20分,由提卡警局不斷接獲來自網友的報案電話,指出在網路上看到多張屍首分離照,而經熟識的網友比對五官特徵,確認就是網紅Bianca Devins,並透過他在Snapchat上的定位找出被害地點,接著警方更接獲嫌犯Clark本人的電話,到場時Clark正試圖自殺,所幸在警方積極處理下Clark已經脫離險境,目前交由警方管束。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經警方調查,網紅Devins和男友Clark在IG上認識並交往2個月,上周六(13)晚間,Devins和男友Clark相約去聽音樂會,活動結束後,情侶倆和另一名友人在Clark車上哈菸聊天,在回程的路上男友Clark疑似吃醋起爭執,才會憤而將該名網紅分屍,接著更將大批畫面在IG和不少社群平台中散播。

網路公開的照片中顯示,網紅Bianca Devins的頭和身體已經分離,就倒臥在男友Clark的車子旁,而Clark還在貼文中冷血表示「抱歉婊子,你可能要去找別的網友上了」。Clark同時也在個人IG限動工開一張夜間開車的畫面並表示「地獄來了,這不就是救贖」,而她的生日資料也更新為10/06/1997 – 7/14/19。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事發至今,雖然照片已經被迫下架,不過卻有不少網友利用網紅Bianca Devins的照片想增加自己的粉絲數,說到「只要增加75個粉絲數,我就公開屍首分離照」、「跟蹤我吧!我手中有照片跟影片」針對種種不尊重死者的行為,和扭曲的網路生態引起外界驚嘆。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網紅「舉槍奪命男友」搏收視!3歲孩子全程目睹 「1 年後再露臉」粉絲看哭了!

80萬粉網紅最後一句「抱歉背叛你們」!橋上留下代表物 失蹤一周...「已成冰冷大體」!

美DJ「拉鳳眼」要當BLACKPINK成員!網友罵爆 他酸:抱歉不知道怎麼刪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