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欲絕!「鄧紫棋」慘被「男人背叛」 心碎「還原情況」:說對不起有什麼用...


傷心欲絕!「鄧紫棋」慘被「男人背叛」 心碎「還原情況」:說對不起有什麼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大陸熱播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日前迎來第二季,而導師由原班人馬回歸,其中鄧紫棋和潘瑋柏拆開獨立各自成為一隊,隨著節目播出嘻哈音樂再次掀起一股熱潮,受到許多關注,在今年的比賽中,有許多非常知名的歌手都來參賽。然而在預告中下一集即將迎來導師們的公演,接著就會是選手們挑選導師的時候,在官方釋出的預告中鄧紫棋相當崩潰的不斷說著被男人背叛。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在官方釋出的預告中,鄧紫棋以電台call in的方式接受節目的訪問,而她一開頭就憤怒的說道:「唉氣死我了,原來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承擔自己說過的話」,鄧紫棋接著更提到其實自己很喜歡他,更希望那一位能夠有一個好歸宿,也希望自己能夠幫助他走出過去那些包袱和陰影,接著鄧紫棋表示:「我也沒想到我會被背叛,那你跟我說對不起有什麼用呢?」、「男人的承諾不過一剎的泡沫」,開始唱起《泡沫》的改編版。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鄧紫棋也解釋什麼是背叛:「不懂得拒絕的男人,通常做出來的事情就是背叛」,在影片的最後更自我安慰表示:「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認為過去就過去了現在鄧紫棋戰隊非常的強。而網友們看見鄧紫棋如此爆笑又逗趣的影片後,紛紛猜測那一位選手到底是誰:「明白了,應該是Cream D沒錯了」、「我怎麼感覺說的是楊和蘇或者李逵啊」、「是劉聰嗎」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目前《新說唱2》剛進行完2人合作賽的環節,在下一集中即將迎來導師公演的精彩舞台,預告釋出後也讓許多粉絲們非常期待4組導師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