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的快感? 日綜實測「曬衣夾夾頭」 從2樓跳下驚人結果曝光!


如同%%的快感? 日綜實測「曬衣夾夾頭」  從2樓跳下驚人結果曝光!

日本節目《 5 時に夢中!》3月時在節目上聊到男生的自慰方式,有位來賓提到拿曬衣夾夾著乳頭,再從衣櫃上跳下來,曬衣夾噴掉後會有一種快感。看到曬衣夾都會忍不住想到綜藝節目裡的懲罰,光是想到拿曬衣夾夾住乳頭都覺得痛,節目為了驗證是否真的能得到快感,真的做了實驗,沒想到……

圖片來源/官網

圖片來源/5時に夢中!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看過綜藝節目以曬衣夾夾藝人臉部,扯下來真的會痛到噴淚,此集節目聊到男生各種自慰方式,其中一位來賓和大家分享,她的一位男性朋友曾用曬衣夾夾住乳頭,然後從衣櫃上跳下來,跳下之後曬衣夾被震到噴飛會有一種快感。節目也實際做實驗,第一次從衣櫃上跳下來時,曬衣夾沒掉,反覆嘗試幾次都失敗,推測是衣櫃不夠高不足以讓曬衣夾噴飛。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接下來挑戰從二樓跳下,下面有工作人員負責安全措施,這一跳曬衣夾終於成功被震飛。實驗者表示,原本乳頭被曬衣夾夾到沒知覺,噴飛的瞬間血液回流,乳頭有一種舒服的感覺。實驗證明,用曬衣夾夾住乳頭,在從高處往下跳,曬衣夾噴飛後真的會有快感。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為什麼每個人的乳頭敏感差異度不同?」,節目特別去請教醫生,醫生解答,吃到好吃的東西時,腦內會分泌多巴胺,多巴胺會讓人得到快感,就跟性愛得到的快感幾乎相同,簡單來說,在做令人愉快的活動時,大腦就會分泌多巴胺。因此,乳頭特別敏感的人,吃東西也會覺得特別好吃,至於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就要靠大家自己去實驗了~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文章編輯:Angelababy

 

延伸閱讀

日女星苦惱「穿內衣肩膀痛」!上節目也脫了 「主持人當場驗貨」:她的點點是小家碧玉型

影/大半夜情侶沙灘找幸運石!伸手一撈「全是用過套套」 誤踩全日本最High海灘!

日本「最會撩人萌妹」蕾絲內衣被拍到!攝影大哥擔心走光 她傻回:不會更興奮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