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長太醜被「媽媽送整形」!15年「動刀300次」 網:還整的那麼難看!


網紅長太醜被「媽媽送整形」!15年「動刀300次」 網:還整的那麼難看!

在當今這個看臉的時代,對於女孩們來說,外在容貌就如同自己的生命一樣的重要,而為了能夠滿足於女孩們的愛美之心,整容行業也是在近幾年中非常熱們的行業,日前,騰訊自製的新節目《不可說》請來了英國劍橋畢業的天然美女碩士,與法國時尚電視國際模特大賽中國總冠軍,從14歲就開始整容的網紅吳曉辰,談論到底是「顏值重要」還是「內涵重要」,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吳曉辰節目上豪不避諱大談自己的整容經歷,節目播出後,網路上的評論分成了兩極,有網友認為,單純的追求外在美是一種很膚淺的行為,吳曉辰的那種美太過刻意,不夠自然「整容是個坑,越整越上癮,然後越來越難美」畢竟不是天然的,而是通過冰冷的儀器打造出來的,甚至還有不贊成整容的網友認為,這是一種走捷徑的方式,代表著虛假、甚至欺騙。做了整形的人往往意味著價值觀發生了偏轉,不再天然純粹,但卻有更多的網友持相反意見,表示整容是個人自由的事,不應該被歧視「覺得她蠻真實的,雖然臉是假的,但起碼忠於自己的內心」至少吳曉辰坦率、勇敢承認整容經歷。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她也在節目上爆料,第一次整容是在她自己年僅14歲的時候,在臉都還稚嫩的年紀,就被自己的媽媽帶去整容,從此就再也沒斷過,也許是從小被媽媽的整容思想所影響,吳曉辰對於整容也是沒有絲毫的抗拒。16年下來,她對顏值的不滿足感,讓她一次又一次選擇去整型,她自己初步估算,這麼多年下來大大小小整了有300多次,花了她將近400多萬。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如今的吳曉辰經常在社交平台中,給網友們分享自己的整容經驗和一些小常識,雖然整容了這麼多次,但可以說吳曉辰自己也是樂得其中!通過整容,她擁有了美麗,也同時獲得很多機會。她曾坦言在沒整容之前,作為模特的她超級不上鏡,如今她事業有成,不僅成為了網紅,還擁有自己的整形醫院,在自己的世界活成了自己最想要的樣子。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Ivy

 

延伸閱讀

VAVA僅穿「黑色小褲褲」!「水蜜桃美臀」全看光 網噴血:根本極品!

「鄧紫棋」新造型亮相!11年「髮型進化史」曝光 網驚嘆:有顏值就是任性!

出道11年不斷挨轟「假面姐妹」!BY2淚吐「真實心聲」 網:拿眼淚賺同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