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砲「最討厭的選手」!《新說唱2》蜜妞再度「嗆爆女選手」 網:沒實力又愛diss!


遭砲「最討厭的選手」!《新說唱2》蜜妞再度「嗆爆女選手」 網:沒實力又愛diss!

大陸熱播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在2017年6月開播,節目一播出後說唱的熱潮延燒整個大中華地區,帶起一陣風潮也培育出許多說唱好手,接著繼續推出下一季《中國新說唱》,其中有一位女選手「蜜妞」在節目中的演出也令網友印象非常深刻,蜜妞在節目中闡述了許多自己的意見,甚至更看另外一位女Rapper不順眼,但是當她一上場後瞬間被淘汰,如今蜜妞捲土重來參加《中國新說唱2》,更被網友評選為最討厭的選手,蜜妞本人也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蜜妞

圖片來源/蜜妞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除了賽制上有許多更動之外,還額外多了一個投票榜,在榜中分為紅榜(支持)與綠榜(討厭),網友每一天都能夠進入網站投票,而榜單的統計從6月28日到8月18日截止,官方微博在11號晚間發出一張綠榜的截圖,其中第一名的選手變成了蜜妞,領先第二名的楊和蘇約1000票,然而蜜妞本人也在該則貼文下方留言回應:「非要這麼說嗎?我覺得你們都有點毛病 我...四集鏡頭沒有第一季一集的多......我還能拿第一?我也不知道是笑還是哭」,許多網友也非常認同這次投票的排名。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蜜妞在《新說唱2》的鏡頭非常少,在最新一集合作賽中蜜妞的表演片段甚至還被快轉,畫面非常稀少,在節目釋出被剪掉的畫面中,蜜妞在合作賽時的歌曲再度嗆了許多女選手,其中她唱道:「毫不費力妳拿什麼和我比,無論是木蘭春麗坐火箭的公主我都懶得搭理」、「我不是小公主也不是春麗,沖天小火箭也沒辦法讓我生氣」,最終僅吳亦凡通過由蜜妞勝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如今蜜妞2年後捲土重來參加《新說唱2》,在合作賽中蜜妞的歌詞diss了在場的女選手們,不禁讓許多網友想起她在《有嘻哈》時被打臉的樣子。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