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 人氣不輸「火箭少女」!《創造101》遺珠們「近況曝光」 這一位已「結婚產子」!


特輯 / 人氣不輸「火箭少女」!《創造101》遺珠們「近況曝光」 這一位已「結婚產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在去年4月21號時開播,由黃子韜、胡彥斌、ELLA、羅志祥、張杰等知名藝人擔任導師,節目共計選出101名練習生,進行4個多月的封閉式訓練及錄製,最終在日前由全民票選出11名練習生組成「火箭少女101」正式出道。然而目前火箭少女所到之處都成為一股炫風,備受喜愛與關注,但是其實也有許多選手雖然並未成為團體的一員出道,但她們目前依然在演藝圈中有相當不錯的發展以及好成績。

 

陳意涵

圖片來源/陳意涵

陳意涵在《創造101》中最終排名為14名,然而在比賽結束後陳意涵也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單曲《去哪》,更首次以個人歌手身份登上央視的舞台進行演出,然而陳意涵除了精湛的歌神令網友們印象深刻之外,她的超高顏值也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焦點,在比賽時網易雲曾對選手們的顏值進行評分,不論是101位練習生的或是前22強的,最高分的都是陳意涵。目前陳意涵也參加比賽《我是唱作人》,在節目中帶來許多新的作品,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劉人語

圖片來源/劉人語

劉人語在《創造101》中第一輪評級中就進入A班,她堅強的實力也得到導師們的大力認可,在當時更是出道的熱門人選,在決賽直播時顯示點讚數為73853280萬票,但最終顯示得票數卻少了270萬票,許多網友懷疑節目組造假黑幕,最終僅獲得了第13名的成績。然而雖然無緣進入團體出道,劉人語近日也宣布將擔任電視劇《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中的女主角,在7月4號時劇組正式宣布開機。

圖片來源/劉人語

 

許靖韻

圖片來源/許靖韻

早在2013年時就出道的香港女歌手許靖韻在《創造101》中獲得了第19名的成績,然而在今年2月時登上《歌手2019》並獲得全民舉薦資格,在第八期與專家舉薦選手「畢書盡」PK獲勝,獲得了正式踢館資格,最終以第六名的成績踢館失敗。然而在6月8號時,許靖韻也首度在台北舉辦《許靖韻ANGELA HUI 1st L!VE IN TAIPEI》音樂會,如天籟般的歌聲征服許多樂迷的心。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女歌手「陳芳語」擁有超甜美的外型及渾厚的嗓音,過去因一首《愛你》一炮而紅,而陳芳語在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中更大放異彩,在首集節目中被評為A等,導師黃子韜更直言:「在我心中你是A+!」,雖然最終獲得26名的名次,但也因為《創造101》再度讓陳芳語打開知名度,日前陳芳語也前往馬來西亞進行演出,許多粉絲們都吸當期待她的新作品。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林珈安

圖片來源/林珈安

台灣歌手林珈安過去曾為女子團體「Roomie」的一員,早在2011年時就曾發行過專輯,而在《創造101》中雖然以第73名離開節目,但也圈了大批的粉絲,然而在去年10月時林珈安也在臉書上宣布懷孕的喜訊,並在3月時順利產下兒子,更在IG分享整個孕期到生產過程的難忘點滴,展現了初為人母的勇敢與感動。除了忙著照顧小孩之外,林珈安也持續營運著自創品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