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房一半...小三來電「日萌妹拿刀來回捅」!全身是血「叼菸等捕」輕笑:他說他愛我


行房一半...小三來電「日萌妹拿刀來回捅」!全身是血「叼菸等捕」輕笑:他說他愛我

5月23日,日本東京新宿發生一起同居人殺害事件,但卻因為嫌疑犯長相太甜美,此外全身血淋淋被逮捕時還對鏡頭露出笑容,讓該事件引起網友高度關注。事隔一個多月,網友終於翻出女嫌疑犯和被害者的真實身分,如今雙方在網路上的動態都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日媒5月23日報導,女嫌疑犯高岡由佳和男友同居,因為不滿男友劈腿憤而砍殺枕邊人。據悉,當時雙方都沒有穿衣服,女方卻拿刀先是捅了男友腹部,接著一路追殺到大樓入口,全身是血的兩人被目擊者緊急報警後,高剛由佳當場被警方以現行犯身分逮捕,而從新聞拍攝的畫面顯示,高剛由佳被逮捕時竟然還滿臉笑容,令外界不寒而慄。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後報導指出女方是新宿某酒吧店長,而男方則是知名男公關,兩人是在酒吧中認識並交往。然而高剛由佳和男友同居關係才幾天時間,疑似因為行房時,男方手機響起外遇對象打來的電話,讓高剛由佳氣到衣服都沒穿就一路追殺男友,甚至想要自殺和男友共上黃泉,而他也表示「男友有對她說喜歡她」,因此網友推測高剛由佳能笑到最後應該就是關鍵這句話。

圖片來源/youtube

事發一個月後此月1日,該名受害男公關雖然昏迷5天,不過透過店裡主任和同事照顧,已經返回工作崗位。他甚至在推特發文到「很可惜我活著回來了」表示自己痊癒到能復工,不過也說到「因為肝臟刺傷不能喝酒」,更將藝名改為「不死鳥」迅速復工,引起外界揶揄「好強的生命力」。

圖片來源/twitter

而涉嫌殺人未遂的高剛由佳則因為長相太過甜美,而意外爆紅,目前ig追蹤人數竟達74萬,甚至有不少網友歪樓指出「長這麼可愛好想被刺」,不過事發後高剛由佳的最後貼文仍停留在4月,已經很久沒更新。

圖片來源/高剛由佳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本「最會撩人萌妹」蕾絲內衣被拍到!攝影大哥擔心走光 她傻回:不會更興奮嗎?

剃頭了嗎!AKB48成員「同睡男友」密照流出 公司強硬「拔掉藝人身分」!

密友爆「石原里美倒追男4年」!當面被打槍 網「起底14年前舊照」:難怪看不出這麼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