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替身」原來是工作人員!導演突然叫上場「一穿戰袍辣翻」 鋼鐵人推爆:你注定要在螢光幕前!


「黑寡婦替身」原來是工作人員!導演突然叫上場「一穿戰袍辣翻」 鋼鐵人推爆:你注定要在螢光幕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作為集結11年來的大結局,一直以來是全世界相當關注的話題,甚至在上月28日再度於全球電影院重複上映,而隨著電影推出兩個月以來,也有不少幕後花絮照陸續釋出。其中飾演「黑寡婦」娜塔莎的替身Candice Guevara也隨之曝光,不少人對他姣好的外貌和身材都相當驚艷,而Candice Guevara也在個人IG公開不少花絮照和影片。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Candice Guevara

事實上,黑寡婦除了有動作替身(stunt double)需要在危險場面代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也新增了一名替身(body double)替無法現身的史家蕾擔任角色,而此次劇中替身竟是劇組的工作人員,一名來自洛杉磯年僅25歲的Candice Guevara。近日,Candice Guevara釋出的照片為當時分崩離析的復仇者再度團聚對抗薩諾斯的畫面,他身穿黑寡婦戲服和「蟻人」保羅路德的合照,文中也再度感嘆此次經驗至今仍讓她感到不可置信,甚至笑稱「感謝羅素兄弟注意到他們需要一個替身」。

圖片來源/Candice Guevara

圖片來源/Candice Guevara

而此前在4月26日《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全球上映後,Candice Guevara才終於首度公開他在片中扮演「黑寡婦」替身的全身戲服照,照片中的他,以一頭俐落的金色馬尾現身,甚至還在影片中模擬拿槍的帥氣姿勢,同時在文中曝光成為替身的「意外過程」。根據Candice Guevara解釋,他原本是劇組中的幕後工作人員,不過導演羅素兄弟突然要他拿下身上的對講機並換上史嘉蕾的戲服,甚至還要在鏡頭前和這些在漫威中相當傑出的演員卡司演出。

圖片來源/Candice Guevara

 
 
 
 
 
 
 
 
 
 
 
 
 

BTS of Avengers: End Game - the day while on set that the Russo’s approached me & asked me to drop my walkie & get into Scarlett’s suit. With a fervent ‘copy that’, I transitioned from PA to body double & was all of a sudden in front of the camera instead of behind it... ‘acting’ alongside some of the most prominent cast members known in Marvel history. In the midst of all of this, Robert Downey approached me with pure confidence, stating I was “destined to be in front of the camera”. Who knows if Robert’s words will ever come to fruition, but the one thing that I DO know is that this was truly one of the coolest experiences that I have ever had. Word of advice, friends... ALWAYS be camera ready. ;) #avengersendgame #marvel #blackwidow #scarlettjohansson

Candice Guevara(@candiceguevar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Candice Guevara更特別感念小勞勃道尼甚至當面以相當堅定的口吻鼓勵她,並說到「你注定要走到螢光幕前的」,對此,Guevara謙虛表示不知道小勞勃道尼的話會否成真,「不過能成為替身參與其間,就已經是有生以來最酷的經驗了」。如今黑寡婦的替身終於曝光,也令不少網友驚嘆「黑寡婦的臨時替身也太美了吧」。

圖片來源/Candice Guevara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蜘蛛人:離家日》意外「踩到影迷痛處」!一看9年貢獻  網淚崩:黑寡婦無所不在啊

黑寡婦「11歲試鏡照」首度公開!入行當童星 「背後原因」藏洋蔥!

《黑寡婦》獨立電影片場流出!「最新造型曝光」 拍片竟然自己扛重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