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耳下3 公分短髮」被推爆:今年最正!《王者天下》「票價1塊錢」 只有13日一天能搶!


橋本環奈「耳下3 公分短髮」被推爆:今年最正!《王者天下》「票價1塊錢」 只有13日一天能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橋本環奈.jpg
橋本環奈

《王者天下》票房狂飆54億,榮登日本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更有網友十刷狂讚「熱血沸騰又感動!」成為今夏一定要朝聖的史詩級動作強片。電影改編自同名神級漫畫,原著已經在日本創下四千萬冊的超高銷售量,並且被書迷奉為「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神作!」為了重原著宏大的天下觀,特別找來作者原泰久親自參與編劇,歷時兩年才拍板定案。不只幕後團隊堅強,演員更網羅新人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主演,並且由實力派巨星長澤雅美、大澤隆夫擔綱扭轉最終局勢的關鍵角色,兩小時絕無冷場的精彩對戰讓觀眾大呼「超過癮!好久沒看到這種史詩等級的電影了!」

圖片來源/ifilm

電影《王者天下》由「國寶級美男」吉澤亮、山崎賢人分別飾演霸氣君王與無名英雄,更找來「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演出暗中幫助天子重返皇位的神秘山民,選角一曝光就被影迷封為「令和元年最高顏值電影」。橋本環奈自偶像時期爆紅以來一直努力轉往電影圈發展,這次在《王者天下》裡演技的成長觀眾有目共睹。

圖片來源/ifilm

而山崎賢人和吉澤亮還不到25歲就已經是大銀幕上的熟面孔,被視為是影壇明日之星,不論在日本或台灣都坐擁高人氣,吉澤亮更被日本網友票選為「國寶級美男」冠軍。《王者天下》是兩大男神出道以來第四次合作,第一次一起演出戰爭片,吉澤亮截然不同的形象讓山崎賢人也忍不住靦腆大讚「吉澤亮更有男人味了!」透露每天早上在化妝室都會忍不住稱讚對方「太帥氣!」男神與女神之間的好默契與火花,將讓故事轉折更熱血沸騰。

圖片來源/ifilm

圖片來源/ifilm

電影的故事內容主要講述西元前245年戰國時期,七國分立天下,各據一方,戰爭孤兒漂憑藉著一流的劍術,受到將軍賞賜,為秦王嬴政(吉澤亮 飾)效勞。沒想到在嬴政欲統一天下前,卻遭親王背叛,漂不僅慘遭暗殺,嬴政也因此流亡宮外!漂臨死前,曾特別叮囑嬴政,若有不測,務必找回他最信任的兒時玩伴信(山崎賢人 飾),助天子一臂之力,奪回天下。勢單力薄的年輕君主嬴政,將如何找回痛失兒時兄弟而含恨的信?並如何集結各方勢力,踏上一統天下的第一王者之路?一觸即發的天下爭奪戰,即將從秦國開打!

7月19日,《王者天下》將在台上映,電影公司特別舉辦學生專屬活動「NO.1電影秀出1元搶先看」,13日(周六),憑本人學生證至台北、台中、高雄指定場次與戲院,只要秀出「1元」響應NO.1電影,就能搶先於大銀幕一起參與這場史詩級天下爭奪戰,一人限換一張,座位有限,換完為止!

圖片來源/ifilm
 
 

《王者天下》NO.1電影秀出1元搶先看特別放映

活動辦法:

7/13(六)本人憑國中(含)以上學生證,並現場秀出一元,一張學生證即可兌換一張以下指定戲院指定場次電影票乙張,開演前一小時於戲院現場開始排隊取票,座位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地點場次:

台北 信義威秀      7/13(六)14:45 開演

台北 絕色影城      7/13(六)16:40 開演

台中 新光影城      7/13(六)14:30 開演

高雄 大遠百威秀   7/13(六)14:00 開演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橋本環奈「0 遮掩搭電車」!旁邊坐「20歲甜美女星」:在台灣演過戲!

路邊小吃攤驚見「野生橋本環奈」!「完全沒化妝」 網一看確認本尊:心臟停止!

橋本環奈節目「腳蹭男星大腿」!「不單純眼神」嚇壞主持人:沒想到你是這種女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