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脫了!比基尼「水蜜桃美尻」全曝光 網吐槽:多深蹲屁股才會翹!


「陳芳語」脫了!比基尼「水蜜桃美尻」全曝光 網吐槽:多深蹲屁股才會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台灣女歌手陳芳語(Kimberley)過去以一首《愛你》知名度大開,歌聲和外表一樣甜美的她,去年在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中大放異采,一砲而紅,被稱為實力派女歌手。勤運動的她,經常PO出運動照,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時常引起話題。近期陳芳語除了曬出低胸的美照之外,在今日(11號)更曬出了一張背影照,而照片中陳芳語僅穿了一套內衣,相當火辣性感,她的身材更引起廣大的討論。

圖片來源/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陳芳語在今日(11號)曬出一張黑白的背影照,而她在照片中僅穿了內衣和內褲,雙手隨意的撩起了頭髮,然而也因為背影的照片導致她的身材全曝光,陳芳語的身材非常的姣好,平常都有保持健身習慣的她腰間絲毫沒有贅肉,然而她的屁股似乎有些吃布,大半部分的曲線一覽無遺,就有網友留言表示:「要再多深蹲,屁股才會翹起來」,似乎暗指陳芳語的屁股有些下垂,但是大部分的網友們對於陳芳語如此大尺度的照片感到非常震驚,紛紛稱讚她的身材很火辣。

圖片來源/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事實上陳芳語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好,過去也曾經PO過低胸照大露水滴奶事業線,也穿著過運動內衣秀出小蠻腰,超有料的「隱藏版好身材」令許多網友相當驚嘆,然而陳芳語過去曾經被《創造101》的主持人黃子韜說「有點微胖」,對此她也一直很努力的在健身,讓身上的線條可以更好看,這次陳芳語大方PO出水蜜桃美臀的火辣照片,令許多網友忍不住直呼:「太辣了」

圖片來源/陳芳語

圖片來源/陳芳語

除了好身材之外,近期陳芳語也有許多活動的演出,然而已經兩年多沒有推出新專輯的她,也令許多粉絲紛紛敲碗希望能夠趕快看見陳芳語的新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