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Coser「100%還原不知火舞」!一彎腰「G級水波乳」掉出 網:最標準的cos!


美胸Coser「100%還原不知火舞」!一彎腰「G級水波乳」掉出 網:最標準的cos!

大陸北京師範大學的校花「潘春春」有著相當驚人的G CUP好身材,而她在畢業後也順利進入演藝圈成為演員,在去年時更參與了電影《八武將》的拍攝,但當電影曝光後許多網友發現有大量鏡頭全聚焦在她的美胸上,讓不少人傻眼直批:「是在拍情色片嗎?」,然而潘春春除了演員的身份之外,她也是一位模特兒,也時常會在微博上發出許多cosplay的照片,尺度非常的大。

圖片來源/潘春春

圖片來源/潘春春

圖片來源/潘春春

在《格鬥天王》系列遊戲中有一位非常知名的女角「不知火舞」,她可以說是這個遊戲裡面最有名氣的角色,因為她有著非常高的顏值以及相當驚人的好身材,成為了許多男生們心中的女神,然而許多coser也都曾cos過不知火舞,其中潘春春也曾在電影《狂刃之八方密碼》中cos過這個角色,潘春春還原的角色的紅色經典服裝,其中她的上圍以及纖細的腰身和遊戲中的角色幾乎一模一樣,十分驚人。

圖片來源/自行合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潘春春驚人的上圍也曾令許多網友質疑是不是假的,有網友挖出潘春春在2015年時在節目《百變美人》中抖胸的畫面,潘春春當時穿著一件藍色的緊身馬甲,自我介紹完畢後她開始抖動豐滿上圍,讓評審吳宗憲直接傻眼:「表演呢,尷尬的我看過,但沒看過這麼尷尬的」,表演完潘春春被問到:「胸部是否有動過手腳」時,她自豪表示是天然美,接著直呼:「否則怎麼會動呢?」,令台下的觀眾都看傻。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過去許多知名的網紅都曾cosplay過不知火舞,像是:馮提莫、Berry、Rose等人,然而當網友看見潘春春的版本後,紛紛直呼:「這才是標準的還原不知火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