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內完成EP!「周湯豪」自曝「專輯內幕」:原本要發行《新說唱》作品!


1個月內完成EP!「周湯豪」自曝「專輯內幕」:原本要發行《新說唱》作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以神曲《帥到分手》衝破1億YouTube觀看次數、歷經《中國新說唱》選秀比賽的高壓考驗後,周湯豪創作能量大爆發,將於7/25推出全新EP《WHAT A LIFE》,首波新單曲《i GO》 MV首播當天遇上全球臉書、IG大當機,但仍然擋不住周湯豪的高人氣,不但在短短兩天內MV點擊破百萬,榮登YouTube發燒影片音樂類冠軍,還一口氣拿下5個排行榜No.1,強勢登上實體銷售及數位串流6冠王。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提供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提供

EP首波主打歌《i GO》打破華語主流音樂框架,這是華語樂壇難得一見的mumble rap(模糊饒舌)歌曲,周湯豪更身為整張EP的創意總監,每一個環節都不假他人之手,除了寫歌、企劃、美術、影像一手包之外,《i GO》這首歌曲也是周湯豪在家裡自己混音做出來的,在今日活動中提及此事周湯豪更笑稱:「很像是一個demo的概念」,首波主打歌的風格和以往歌曲曲風相差甚遠,當被問及「想傳遞什麼訊息給聽眾時」,周湯豪也回應:「華語的音樂一樣是可以很國際化,想去打破一些原本舊有的傳統規則」,也提到自己是一名「創作人」本來就會有許多不同的面相,只是礙於沒有機會能夠展現,這次也藉由這張全新EP做一些自己喜愛的風格。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

然而全新EP《WHAT A LIFE》也是在去年參加大陸選秀比賽《中國新說唱》後推出的第一份作品,被問及「《新說唱》有沒有給一些靈感時」,周湯豪也表示《新說唱》是一個過程,當時是完全沒有準備的狀況就去參賽,希望藉此能夠挑戰自己,也想藉此鼓勵粉絲們要勇敢的抓住機會。而他也提到新EP曝光前一個月的小內幕:「原本是要發行在《新說唱》裡面的作品,但在發行的前1個月我覺得再去發行前一年的作品沒什麼意思,想帶給大家最當下的東西」,因此周湯豪在發行前1個月砍掉重練,在很短的時間內重新創作新作品。

圖片來源/Hit Fm提供

圖片來源/Hit Fm提供

周湯豪也提到這張EP《WHAT A LIFE》是一張很私人的作品,這次的作品也讓周湯豪回到做音樂很開心的狀態,對這次《i GO》推出後各界的反應也感到非常開心與滿意。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