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預報LIVE播出!一看右下角...「女路人掀裙、街上解放」無碼曝光!


天氣預報LIVE播出!一看右下角...「女路人掀裙、街上解放」無碼曝光!

日本NTV電視台每天清晨有個「ZIP!」情報節目,近日出現了超誇張的放送事故,節目早上在日本時間5點57分進入了天氣預報時段,當節目播報天氣預報時,以東京澀谷街景為背景,意外捕捉到一名女性躺在斑馬線上滾來滾去,詭異的舉止令大家匪夷所思,紛紛猜測她到底在幹嘛……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近日受梅雨鋒面影響,日本九州雨下不停豪雨成災,因此節目一播出,就先請觀眾注意大雨,在播報各地一周天氣時,眼尖的觀眾發現在右下角似乎有一位行為舉止怪異的女子。這名女子直接躺在馬路的斑馬線上,躺下後雙手雙腳大開呈現大字型,並且不斷將雙腳抬起放下,似乎在練習後滾翻,單穿黑色oversizeT恤的她,在把腳抬起放下的過程中,內褲完全被看光光,怪異的行徑不僅被拍下來,還在全國觀眾前播出。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圖片來源/電視截圖

其實這已經不是節目「ZIP!」第一次發生放送事故,去年同樣在天氣預報時段,更巧的是在同一個地方,一位大叔竟然直接在十字路口中央公然解放,網友猜測大叔是不是喝醉到不清楚自己身在何方,如果尿急在路邊解決還能理解,但是直接在路中央小便實在很令人佩服他的勇氣。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許多人都會在早晨出門前看看天氣預報,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在公共場合做一些奇怪的行為,否則很可能被監視器、或手機、攝影機拍下,等到在全國觀眾面前播出時,將成為一輩子的黑歷史。

 

文章編輯:Angelababy

 

延伸閱讀

開球慘遇放送事故!日甜美主播一彎腰「褲子貼緊緊」 勒出害羞畫面

IU「舞台放送事故」萌翻!台下一排阿兵哥「秒露癡漢眼神」全淪陷

女星「清純人設」崩壞!盤點「放送事故」 走光、放屁網全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