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曾睡過歌迷」!「熱狗」自爆「百人斬」成就達成 網嗨:嘻哈歌手好荒淫!


坦承「曾睡過歌迷」!「熱狗」自爆「百人斬」成就達成 網嗨:嘻哈歌手好荒淫!

嘻哈教父「熱狗」睽違了7年即在6月5號推出全新個人專輯《廢物》,近期熱狗行程滿檔,繼續擔任《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的導師,近日熱狗也和許多YouTuber合作拍影片,其中有一位嘻哈歌手「DR.T 湯老師」也在他的頻道中邀請熱狗進行專訪,這部影片也號稱是熱狗有史以來最辛辣的一次訪問,在影片中熱狗更自曝了許多大尺度的私生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熱狗

圖片來源/熱狗

在影片一開頭湯老師就和熱狗提到這次的問題他都不能夠迴避,而且辛辣的程度更是所有媒體當中都不敢問的問題,首先老師就問了一題非常私密的問題:「一場賺最多的表演是多少錢?」,熱狗也不避諱的表示:「其實大概就是7位數吧」,但他也提到其實公司幫他談的價錢他都不會去過問,都等到收到錢才知道金額。下一題老師問到:「最討厭的一位華語饒舌歌手是誰?」,熱狗先是尷尬的笑了一下更飆出髒話,接著他也思考了很久說出:「富裕年輕組」但他也表示他真的沒有仔細想過這個問題。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老師就進入到非常大尺度的問題,當問到「幾歲失身時」,熱狗表示自己是21歲才失身,讓一旁的老師感到非常詫異:「我以前都一直覺得熱狗是走在比老師前方的人,但是這一點我贏他了」,意外自曝自己比熱狗早失身。接著熱狗也自爆自己截至目前已經早就百人斬了,更表示:「曾經睡過歌迷」,接著被問到有沒有3P過時,熱狗也肯定的回應:「一定有的,這是押韻的開始」,一旁的老師更補充:「饒舌歌手沒有3P過就不用出來混了」,相當沒有包袱。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這次熱狗和老師的訪問堪稱是所有訪問中尺度最開的,其他還包含了熱狗的初戀情人、有沒有偷穿過媽媽高跟鞋、打X槍的頻率、謎片喜好等超大尺度的問題熱狗都一一回應,熱狗此real的作風也獲得許多網友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