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李榮浩「求婚楊丞琳成功」!甜曬「超大顆鑽戒」:謝謝你答應我!


快訊 / 李榮浩「求婚楊丞琳成功」!甜曬「超大顆鑽戒」:謝謝你答應我!

知名創作歌手「李榮浩」過去曾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當時被稱為「最強黑馬」,最新專輯《耳朵》於去年10月中發行,其中歌曲《年少有為》更橫掃各大排行榜單,是現今新一代創作型歌手。而他和「楊丞琳」也穩定交往多年,鮮少在社群平台有太多互動的兩人,在昨日在楊丞琳的IG上也首度放上合照放閃,讓粉絲相當興奮。

圖片來源/李榮浩

大陸藝人「李榮浩」今日歡度34歲生日時向楊丞琳求婚成功,曬出彼此緊牽著手上面還有超閃鑽戒的照片,李榮浩更發文寫下:「今天34歲生日 也是我求婚紀念日 謝謝你答應我」,兩人臉貼著臉看起來非常甜蜜。然而楊丞琳也在11號的凌晨12點整發文:「這男人今天34歲生日,生日快樂」,許多粉絲們紛紛在底下留言祝福兩人,更紛紛直言:「這肯定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楊丞琳

楊丞琳日前宣布將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心動的信號》第二季,這也是她睽違許多年再度參加完整的綜藝節目,而在首集節目片段曝光後,楊丞琳也罕見在節目上說起自己擇偶的條件,表示:「其實我不是先看臉,我是先看身高和骨架」,接著杜海濤繼續追問楊丞琳:「那妳先看到他(李榮浩)的時候,妳是覺得?」,楊丞琳一開始也先裝傻,後來接著回應:「在顏值上面,他是我過去一眼看上的完全不一樣,但是他的身高和骨骼的狀態是我很欣賞的」,但楊丞琳更曝光最主要的是因為「智慧和EQ」擄獲了她的芳心。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