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爆「石原里美倒追男4年」!當面被打槍 網「起底14年前舊照」:難怪看不出這麼正!


密友爆「石原里美倒追男4年」!當面被打槍 網「起底14年前舊照」:難怪看不出這麼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石原里美.jpg
石原聰美

作為演藝圈發電機的日本女演員石原里美,演紅多部作品包括《法醫女王》、《朝5晚9》因為深刻演技和私下親民的性格,讓他成為國內外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近期也為了新戲現身不少綜藝節目宣傳。近期更在節目中被友人爆料,國中時的石原里美曾經倒追同學4年竟吃閉門羹,讓不少人如今替當事人感到扼腕,卻也有網友翻出石原里美剛出道的照片,指出石原里美的外貌其實是「大器晚成」。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石原里美正為了新推出的電視劇《天國餐館》跑宣傳而現身不少綜藝節目,其中在TBS電視台的節目《櫻井有吉危險夜會》(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會)中,更被知情人士爆料石原里美中學時期的愛情故事。節目中,該位幕後人士指出石原里美念中學時,曾經喜歡一個前輩長達4年時間,更連年在特殊節日親寫情書或是送巧克力,而在第4年的聖誕節,石原里美終於向對方當面告白,沒想到竟吃閉門羹。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如今成為演藝圈發電機的石原里美,中學情史被意外抖出也讓主持人替該位男子扼腕表示「這個人當初是出了什麼問題」,不過卻有台灣網友出面起底石原里美出道初期照片,意外引起不少人討論石原里美的外貌進化史。該名網友翻出2005年石原里美出演經典作品《H2~好逑雙物語~》(H2~君といた日々),當時在劇中飾演天然呆的女主角春華,和現今總是出演高階層、富家女角色的亮麗外貌相差很多,引起網友笑稱「那時候沒看出原來這麼正也很正常」、「石原這幾年真的變美很多」。

圖片來源/facebook娛看日本

圖片來源/twitter

《天國餐館》已經在9日上檔,日前演員群包括石原里美、福士蒼太和志尊淳現身新戲的發佈會。劇中飾演餐廳老闆娘的石原里美,為了配合角色造型就連發不會當天,都穿著套裝並搭配整齊往後梳的髮型,卻被網友指出「有點顯老」,引起正反面評價。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石原里美、北川景子」鬧不合!日媒扒出原因:「山下智久」是導火線!

日劇女王「石原里美」收視慘澹「一肩扛」!殺青失控痛哭「不演了」?!

就此情斷「山下智久」!發電機「石原里美」將「閃婚」科技社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