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主創:第四季結束!第3季推4天「打破 Netflix 歷史紀錄」 網:我一天飆完!


《怪奇物語》主創:第四季結束!第3季推4天「打破 Netflix 歷史紀錄」 網:我一天飆完!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在 2019 上半年最夯的美劇,莫過於火紅中世紀史詩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 8 季大結局,以及超越「絕命毒師」大爆紅、 IMDb 史上評價最高短篇影集的《核爆家園》(Chernobyl)!就在過去半年間被 HBO 出品的影集搶盡風頭之後,現在 Netflix 又成為了時下網友最熱門的新鮮話題,那就是 7 月 4 日科幻恐怖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終於正式上架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由《哥吉拉 2:怪獸之王》米莉芭比布朗( Millie Bobby Brown )、《牠》芬恩伍法德(Finn Wolfhard)、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凱萊布麥克勞克林(Caleb McLaughlin)一群演技力爆表的小童星主演,《怪奇物語》第三季劇情來到了 1985 年夏季,正好是經典電影《回到未來》的流行時期,所有孩子們的戀情都在開花結果,但警長對於麥克與 11 的戀情不滿,喬絲也正考慮搬往其他城鎮,就在此時無數隻「發狂」的老鼠正朝著不明險境奔去⋯⋯。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怪奇物語》第三季在上架之後不僅大受網友好評,這一季的第 8 集更是令所有觀眾驚呼的高潮之處。同時現在最新的數據也被公佈,《怪奇物語》第三季已經打破了 Netflix 有史以來最高的收視紀錄,光是影集上架之後短短 4 天內就有 4070 萬家庭帳號已經收看了《怪奇物語》第三季,其中更有多達 1820 萬用戶已經迅速接力觀看完了這一季全集,就知道《怪奇物語》這一季有多麼火熱了。

圖片來源:imdb

▼今年 15 歲的米莉芭比布朗在 Instagram 分享《怪奇物語》第三季可愛花絮照片,11 號就算流鼻血了也要堅持繼續吃。

圖片來源:instagram@milliebobbybrown

《怪奇物語》第三季擁有如此驚人的流量成績,Netflix 續訂第四季的計畫已經是十足肯定的了,同時主創人杜夫兄弟也透露了有可能在下一季就讓《怪奇物語》完成大結局的想法,畢竟再不快點拍完,這些孩子演員們就會長得更大、更成熟了。看完《怪奇物語》第三季刷新 Netflix 歷史紀錄的好成績,你是不是也心動想要快點來看這一部影集了呢?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小孩全都長大了!《怪奇物語》第三季預告出爐 「Mike 、11 號嘴對嘴」畫面曝光!

Netflix 自製美劇《怪奇物語》搶先釋出「最新片段」 第三季帶大家重返 80 年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