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惹議「男角擦槍姿勢錯了」!網友要求正規動作:女作者不懂! 


日本動漫惹議「男角擦槍姿勢錯了」!網友要求正規動作:女作者不懂! 

自2017年才開始連載的日本漫畫《騷亂時節的少女們》(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探討高中生正值青春期對兩性話題的探索,也許是因為反映出不少青春世代的心聲,讓漫畫推出就頗受好評,近日更已經翻拍成動畫推出。不過該作品才推出第一集,就因為劇中男角獨特的自慰方式引起網友討論,甚至質疑女性原作者根本不懂男性真實的習慣。

圖片來源/騷亂時節的少女 推特

近日在日本頗受好評的漫畫《騷亂時節的少女們》(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由女性作者岡田麿里創作,並由繪本奈央作畫,從2017年1月開始才在雜誌《別冊少年Magazine》中連載。而作品內容則誠實反映出正值青春期的高中生面對兩性話題的複雜心境,劇中同為文藝社的高中女生雖然好奇卻又羞澀的情節,成為一大看點,也在7月成功翻拍成動畫在電視上播出

圖片來源/騷亂時節的少女 推特

然而8日才推出第一集「豬肉味噌湯的味道」,其中女主角小野寺和紗的青梅竹馬,一幕自慰畫面卻被網友指出「姿勢不正確」。劇中,小野寺和紗突然闖進青梅竹美典元泉的房間,卻意外目睹泉在房裡看成人片的畫面,兩腳以M字的形狀張開,並橫跨在桌邊的兩端,當下和紗完全反應不過來,最後甚至奪門而出,想起泉懵懂的模樣以集眼前的所有街景都引起和紗的遐想,讓她崩潰不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然而男角泉把兩腳抬到桌上的自慰姿勢,卻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而早在漫畫原著中這一畫面就已經被指出不合常理。女性作者岡田麿里被指出不諳男性自慰時的正確姿勢,大批網友紛紛表示「會有人把腳抬高嗎,這樣感覺很困難」、「作者沒看過男生擦槍吧」、「這個姿勢會腰傷吧」、「難道是因為男主角年輕還在摸索」。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麵包超人」為什麼堅持不吃東西? 播了超過30年 聲優「出面爆內幕」!

女主角最好沒名字!《戀與製作人》公開動畫宣傳片網暴動:老公動起來了!

《玩具總動員3》虐心故事本來在台灣!她揭101大樓「2天刪光」背後祕辛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