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Coser」暗藏大胸器!渾圓半球「撐爆比基尼」 網:天使顏值,魔鬼身材!


「萌系Coser」暗藏大胸器!渾圓半球「撐爆比基尼」 網:天使顏值,魔鬼身材!

大陸21歲的超萌Coser「鯊魚SAME」在微博上擁有32萬粉絲追蹤,同時她也固定在鬥魚直播上進行直播,人氣非常的旺。而她擁有一雙水靈大眼以及非常清純的氣質,笑容看起來非常無害,然而在她如天使般的臉孔下其實身材非常反差,鯊魚的身材非常的姣好,近日她在微博上發出一組在海邊的照片,而她身穿一件淺藍色的比基尼,渾圓美胸令許多網友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鯊魚

圖片來源/鯊魚

圖片來源/鯊魚

鯊魚SAME是一名Coser,除了在鬥魚直播時會穿上cos服之外,她也時常在微博上分享出許多cos的照片,而鯊魚目前年僅21歲非常的年輕,她擁有如天使般甜美的臉孔,然而在身材方面卻非常反差,鯊魚的身材非常穠纖合度,在6月29日時鯊魚在微博上分享一組在沙灘的照片,當天她身穿一件淺藍色的比基尼,外面罩著一件白色薄紗外套,胸前的深溝非常驚人,而鯊魚也發文配上:「夏天了,本坦克又去游泳了」,許多網友都相當驚嘆她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鯊魚

圖片來源/鯊魚

然而鯊魚平時私底下是一個很沒有包袱的網紅,在去年年底時她曾上傳過一支Q&A的影片,其中有網友提問:「會聞襪子嗎?」,鯊魚也相當搞笑的表示為什麼會有人想問女生這種問題,接著也大方承認自己會聞襪子,說道:「當然會呀,有時候會想確認自己的腳會不會臭」,在後面的提問中鯊魚也自曝自己因為胸部太大且身材有點肉,所以她從小到現在都沒穿過一般的bra,更自嘲:「我穿起來真的像一個4、50歲的老大媽,因為我又胖胸又大就很醜」,談話之中相當沒有包袱。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過去鯊魚曾cos過許多經典的角色,呆萌的樣子擄獲了許多粉絲的心,然而她清純的顏值配上魔鬼般的身材也令許多網友相當震驚,紛紛直呼:「根本是童顏巨乳的教科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