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離家日》意外「踩到影迷痛處」!一看9年貢獻  網淚崩:黑寡婦無所不在啊


《蜘蛛人:離家日》意外「踩到影迷痛處」!一看9年貢獻  網淚崩:黑寡婦無所不在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預告著宇宙第三階段結束,初代復仇者的結局無不賺人熱淚,不過外界最難消化的莫過於黑寡婦的犧牲,是月初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已經上映,其中大量緬懷東尼史塔克的片段也再度勾起黑寡婦犧牲的回憶,外界普遍認為黑寡婦從《鋼鐵人2》至今的所有付出,值得更好的回饋。

圖片來源/IMDb

2日,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已經在美國上映,劇中的時間軸則定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情內容的8個月後,此時包括蜘蛛人和世界都仍在緬懷初代復仇者的犧牲。從《蜘蛛人2》片頭一開始就以校園裡的一支影片,提及為世界戰鬥的元老級英雄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等人,不過相對「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場景和劇情中不斷被提及,外媒《Screen Rant》則認為「黑寡婦」娜塔莎就僅出現在片頭,外界認為漫威對黑寡婦的處理相當不對等。

圖片來源/IMDb

《Screen Rant》也統整黑寡婦自2010年《鋼鐵人2》以俄羅斯特工的冷血形象現身,到結局《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始終守候著聯盟等種種,認為「漫威完全低估影迷對黑寡婦的喜愛程度」。事實上,黑寡婦可以說是無所不在包括《鋼鐵人2》中的萬能形象,或是在《美國隊長:酷寒戰士》中,美國隊長成功打敗被九頭蛇滲透的神盾局,美國政府宣召等人是娜塔莎出面將復仇者的態度向國會表明,以及《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原本團結一致的復仇者聯盟,在面對《蘇科維亞協議》( Sokovia Accords)產生分歧時,娜塔莎提議一部分人簽署協定,一部分暗中行動,而在結局中犧牲自我換取靈魂寶石的畫面,更是讓大批影迷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針對黑寡婦的結局,編劇 Christopher Markus曾經解釋由於鋼鐵人是公眾人物,不過黑寡婦則不是,所以沒有給他正式的葬禮。對此外媒綜合網友意見認為,對比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鋼鐵人敗給薩諾斯後五年間選擇過平凡人生活「似乎已經退休了」,娜塔莎則是守在基地和外星人協調任務直言「Markus的解釋似乎不太合理。」不過黑寡婦獨立電影預計將在2020年5月推出,也算是讓碗都已經敲破了的影迷一個交代。

圖片來源/IMDb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看完《蜘蛛人2》網:「以為看到馬達加斯加」!巧手「P圖神秘客」 網笑噴:可以演真人版! 

「黑寡婦結局」原本跟你看的不一樣!導演鬆口「原始內幕」稱:我們吵了一架

《黑寡婦》獨立電影片場流出!「最新造型曝光」 拍片竟然自己扛重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