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蜘蛛人2》網:「以為看到馬達加斯加」!巧手「P圖神秘客」 網笑噴:可以演真人版! 


看完《蜘蛛人2》網:「以為看到馬達加斯加」!巧手「P圖神秘客」 網笑噴:可以演真人版!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隨著漫威最新角色電影《蜘蛛人 2: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在全台上映之後,這位繼承了鋼鐵人爸爸意志的小蜘蛛人火速就成為了時下最熱門的電影話題,尤其是訊息量最爆炸的「兩段片尾」更是引爆漫威粉絲瘋狂討論。《蜘蛛人 2:離家日》最令人又愛又恨的角色,當屬全新加盟漫威電影宇宙的「神祕法師」,這位新角色由 38 歲的美國知名男演員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首度加入 MCU 飾演。

圖片來源:imdb

▼許多漫威迷看完《蜘蛛人 2:離家日》的第一個感想,都是為小蜘蛛人在這部電影中的遭遇和打擊感到忿忿不平。不過有趣的是推特上也出現了大量的貼文,他們看完《蜘蛛人 2:離家日》共通的感想卻是:「我只想說,傑克葛倫霍在裡面看起來也太像《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那隻獅子了吧!」、「真的耶!傑克葛倫霍完全可以去演《馬達加斯加》的真人版電影」、「難怪我在電影院時,一邊看一邊總有著似曾相似的感覺!」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馬達加斯加》電影系列是出自於夢工廠動畫的知名作品,主角群其中的愛力獅(Alex)自稱紐約之王,像是所有獅子一樣熱愛眾人的目光,愛力獅是個天生的表演者,永遠能讓身旁的人類及動物觀眾充滿驚奇,而且天生就具有領袖魅力,在台灣版本是由郭子乾配音。

圖片來源:twitter@ellkay_

▼更令人噴笑的是,馬上就有《蜘蛛人:離家日》粉絲幫「神祕法師」傑克葛倫霍換成了愛力獅的頭,看起來是不是有沒有太大的違和感呢?不過此話一出,肯定會破壞許多漫威影迷二刷、三刷《蜘蛛人:離家日》的感受!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特輯/三代蜘蛛人「女角比一比」!初代女角「內衣不穿」福利最大 網:梅嬸才越來越火辣!

影/女粉被大漢推倒地!蜘蛛人喊「I've Got U」  霸氣把簽名照丟地上!

「鋼鐵人接班人」曝光!小勞勃道尼「親口指定」 網爆歧見:反差太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