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32次」網紅取出「全臉填充物」!「額頭凹陷照」曝光 網嚇壞:哪來的妖怪!


「整形32次」網紅取出「全臉填充物」!「額頭凹陷照」曝光 網嚇壞:哪來的妖怪!

現年20歲的網紅「韓安冉」因2015年參加錄製湖南衛視《變形計》節目走紅,家境優越的她16歲就開始整容,更在節目上揚言要「活到老整到老」,和蛇精男劉梓晨 、蛇精女李蒽熙被網友戲稱魔顏三傑。在6月16日時,韓安冉和男友「小豬」舉辦結婚典禮,兩人目前育有一子。然而韓安冉過去因整形而瞬間爆紅,在6號時她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自己把額頭和太陽穴的填充物全都抽掉,鼻子也再次重建,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韓安冉

圖片來源/韓安冉

圖片來源/韓安冉

過去韓安冉從16歲就開始迷上整形,而她也時常前往韓國整形,6號時她在微博上發文寫下:「我小時候真是畸形審美啊把臉整那麼假,昨天手術好了,我把額頭和太陽穴填充的脂肪全部抽了!鼻子也做自然了!臉因為填充脂肪太多導致下垂也提升上去了」,更提到現在整形都是因為小時候可怕的審美觀造的孽,更勸大家整形一定要自然,不然真的會很醜,過去韓安冉的鼻子非常的堅挺,且額頭的地方也有很明顯的填充感,看上去有些不自然。而看見韓安冉發文表示自己把填充物拿掉以及鼻子重做之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終於願意重做了,過去的樣子真的非常不自然。

圖片來源/韓安冉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韓安冉和小豬的感情也是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在6月24號時韓安冉在直播中透露小豬婚後一直沒有改變,兩人已經沒有感情,必須要分開,並且稱離婚也是迫於無奈。然而疑似是因為小豬在婚後還和其他女網紅聊天,女網紅更發出和小豬的聊天記錄,韓安冉因為此事而大發雷霆甚至揚言和小豬要離婚,但是卻在離婚消息傳出2天後,小豬追著韓安冉到了三亞,並買了一束花要哄回對方,兩人又重修舊好,令許多網友非常詫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韓安冉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非常有爭議的網紅,她年紀輕輕的她經歷多段感情,在直播時更自爆曾流產2次,然而她從16歲就開始不斷整形,如今她將臉上的填充物取出後,許多網友都很期待她的成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