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主題曲她唱紅的!「厭世美貌」爆紅 「癌症奪命」網淚崩:永遠的仙女姐姐


《柯南》主題曲她唱紅的!「厭世美貌」爆紅 「癌症奪命」網淚崩:永遠的仙女姐姐

近年來非常流行厭世臉,神態冷淡,不在乎任何事,而提到「厭世」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日本模特兒小松菜奈,不可一世的表情、高傲的姿態,讓她因此而聞名。說起厭世臉的始祖,大家不知道是否還記得日本團體ZARD的主唱「坂井泉水」,就算不知道她,你也一定聽過她的作品,近日有網友上傳坂井泉水的影片,不到一個月就破百萬,也勾起了大家對她的回憶。

圖片來源/konichan7

圖片來源/PTT

坂井泉水在21歲那年被星探發掘,以本名蒲池幸子進行模特兒活動,直到1990年,坂井泉水參加甄選,雖然落選但實力終於被看見,以藝名「坂井泉水」出道並成為樂團ZARD的主唱。坂井泉水唱紅許多知名動畫主題曲,包括《灌籃高手》片尾曲《My Friend》、《名偵探科南》第四代主題曲《運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中華一番》第二代主題曲《息もできない》,還有《七龍珠GT》片尾曲《Don't you see!》。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1993推出單曲《負けないで》(不要認輸),在日本泡沫經濟背景下,《負けないで》以勵志的歌詞,撫慰人們的心靈,更被譽為「日本第二國歌」。坂井泉水個性低調害羞,平時打扮樸素,據說公開露面次數只有7次,之後就專心創作音樂,即使素顏,她的美貌依舊驚艷。2006年,坂井泉水被檢驗出罹患子宮頸癌,隔年治療期間,從樓梯上摔落,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傳出令不少歌迷扼腕。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許多網友難過的表示,「她的歌太經典了,很可惜最後這樣離開」、「聽說她很不習慣被攝影機拍攝,所以很多mv都是拍她在唱歌或是側拍她的形式,沒想到在追思演唱會上都用到了...」、「永遠的女神!好想念啊QQ」。雖然坂井泉水已經離開,但她的作品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