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反駁「我只是嘴唇全塗」!泫雅再曬照「口紅都沒擦」 原型曝光挨轟:直說有整就好啊!


才反駁「我只是嘴唇全塗」!泫雅再曬照「口紅都沒擦」 原型曝光挨轟:直說有整就好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因為擁有姣好外貌和身材,出道以來始終陷入整容疑雲,甚至曾經拍片保證「臉上絕對沒有填充物」,但沒想到近期因為換了妝容,卻被網友質疑「嘴唇打玻尿酸」甚至數度登上國內外新聞版面,5日,泫雅再PO文表示「只是嘴唇全塗」。8日,泫雅IG公開刻意近拍「裸唇」的照片,疑似想破除謠言,卻再度被網友砲轟「就堂堂正正說有整就好了啊」。

圖片來源/泫雅IG

韓國女星泫雅近期因為改變妝容開始塗紅唇,意外被質疑「嘴唇打玻尿酸」很腫,甚至登上國內外新聞版面。7日,泫雅曬出一支「裸唇」影片,疑似為了澄清整容疑雲,他刻意近拍臉部也嘟起小嘴,不過卻仍在IG和韓媒報導的留言處引起大批網友堅稱就是有整型,並紛紛表示「就堂堂正正說有整就好了啊」、「我並不在乎到底有沒有整型」、「沒必要跟外就解釋真的有整,但如果已經很明顯就不要騙了」。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翻攝自NAVER

上周六(6日)泫雅受邀參與高雄音樂節,現身韓國仁川機場的他,身穿緊身藍色洋裝展現性感S曲線,不過臉上顯眼的紅唇卻再度掀起整容爭議,因而登上國內外新聞。對此,泫雅抵達台灣後就在個人IG截圖新聞畫面正面闢謠,文中指出「我沒有畫眼睛,也只是把嘴唇全塗、化得大一點」,接著也解釋平常化妝習慣並說到「我喜歡變化妝容,所以有時會很濃有時會比較淡,每天跑工作行程可以有很多變身的機會很好,這很理所當然。討厭酸鍵盤俠的評論」!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沒想到澄清文一出不但沒有扭轉局勢,甚至再度成為網友爭論的標靶,韓國網友堅稱「有打東西就說,硬要說自己嘴唇全塗幹嘛」、「我們都有眼睛」、「原本比較美呢」不過粉絲仍認為泫雅有無整型都不影響他們對偶像的喜愛程度。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4Minute」前東家被踢爆苛刻身材!「全身脫光量體重」 前成員坦言:bra都沒穿...

「泫雅」登韓網熱搜!「整頭染黑」齊瀏海 空靈感激增超過18萬網友推爆!

泫雅堅稱「臉上沒有填充物」!自拍拉近上半身 被抓包「這部位變腫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