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比基尼!日蘿莉大胃女「白嫩巨球」友人一壓凹陷 網噴血:營養都吃到胸部了!


第一件比基尼!日蘿莉大胃女「白嫩巨球」友人一壓凹陷 網噴血:營養都吃到胸部了!

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元祖!大食い王決定戦)大胃王們競食比賽的內容廣受國內外觀眾喜愛,因此也捧紅不少節目中的參賽者,其中現年31歲的萌梓(もえのあずき),僅有156公分的蘿莉外型卻擁有卻擁有驚人食量,讓他瞬間爆紅。近期萌梓在個人社群網站公開比基尼照,意外展現的豐滿上圍讓大批網友驚呼到「營養都吃到胸部了」。

圖片來源/萌梓 IG

日本著名大胃女王之一的萌梓(もえのあずき),和另外兩位同為大胃王的女星桝渕祥与和小原尚子共同組成「爆食三姊妹」,三人也時常以組合形式現身不少綜藝節目,近日更一同前往美國塞班島度假。7日,萌梓在個人IG和推特公開三人於塞班島度假的美照,萌梓也開心在貼文中表示島上的天空和大海「簡直就像天堂」,文末也預告11日又會再度現身節目《人類觀察》。

圖片來源/萌梓 IG

此外,萌梓更大方公開今年第一套比基尼照,相較旁邊兩位成員外罩洋裝的保守穿著,萌梓則以比基尼亮相,大方秀出豐滿上圍。照片中,萌梓拿著一杯冰飲巧妙遮住胸部,另一張萌梓則正面拍攝姣好身材,其中一位成員甚至以手指搓她的渾圓半球,萌梓意外展現出的驚人胸型也引起大批網友直呼「營養都吃到胸部了」、「穿泳衣太可愛了」、「原來有這麼大的胸部」、「吃這麼多能這麼瘦,竟然還有大胸部」。

圖片來源/萌梓 IG

圖片來源/萌梓 IG

事實上早在2016年3月,萌梓是以女團(エラバレシ)出道,不過直至2017年參與《火力全開大胃王》比賽以連勝三回的紀錄成為「第五代大胃女王」,此外身高156公分的超萌外型的高反差讓他備受關注。過去日本論壇「2ch」更曾經公開萌梓的胃袋照,照片中萌梓的胃和一般人沒有不同,不過一旦進食胃袋竟能撐到肋骨高,再度跌破大家眼鏡。

圖片來源/2ch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健康亮紅燈?!大胃王「路路」健檢報告「一排紅字」 胃潰瘍、脂肪肝全驗出

福利放送!大胃王網紅「路路」綁帶比基尼「D cup」爆出 網驚呼:好晃!

最美大胃王「密子君」再掀黑幕!15kg龍蝦「被踢爆假吃」 網曝「關鍵一句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