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讀書直播主」爆被包養!「30歲女求陪睡」私訊流出:藝人價錢也沒你這麼高!


南韓「讀書直播主」爆被包養!「30歲女求陪睡」私訊流出:藝人價錢也沒你這麼高!

近期不少素人透過網路爆紅成知名人物,而去年卻有一名南韓直播主봇노잼(直譯為機器人),因為擁有花美男長相只是直播讀書,即便長達6小時最高都能締造77萬的觀看次。不過봇노잼卻也因為長相俊美招惹不少麻煩,近日,他更在個人IG公開仲介私訊「包養」訊息,更指稱「藝人都沒有你這價碼」讓他憤而公開訊息內容。

圖片來源/봇노잼 IG

圖片來源/youtube

南韓「讀書直播」先驅、現年23歲的봇노잼,去年6月,為了準備警察考試開始直播一天讀書日程,即便不講話只是讀書、拍攝日常生活都能締造近百萬的觀看次數,甚至有不少網友都已經將機器人稱之為「老公」,近期更驚傳收到包養訊息。봇노잼在個人IG公開對話顯示,有一名30多歲的女性透過仲介要求包養,並開出1.7萬韓元要求陪睡一個晚上,仲介者也再三向봇노잼強調消息不會走漏,甚至表示其他藝人的價碼都不會達到1.7萬,更進一步透露業界行情表示「一般都是5千到1萬一個晚上」希望봇노잼不要錯失良機。

圖片來源/봇노잼 IG

봇노잼頻頻收到仲介傳來的大量訊息,讓他不滿決定公開截圖畫面,並在貼文中指出「檢舉你已經無法消滅我的憤怒,不論你有多孤獨請你尋求正常管道」。貼文一出也立刻引起韓國網友熱議,紛紛護航봇노잼並說到「沒想到包養這種事真的存在」、「太可怕了」、「他是真的想當一名警察吧」。
'

根據봇노잼接受韓媒SBS專訪指出,他從去年4月開始準備警察公務員考試,並從6月直播讀書日常,然而最終意外落榜卻引起網友噓聲一片。去年9月,봇노잼向外界坦言沒有考上警官,並打算朝向YouTuber發展但也強調不會放棄夢想,沒想到網友竟酸言「開著鏡頭讀書根本不會專心」,甚至還認為他的174公分的身高謊報,並拿出他和朋友的合照當證據,為此,봇노잼甚至拍「Q&A」影片澄清不少爭議,同時也表示絕對有174公分。

圖片來源/翻攝自Facebook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國正妹網紅」低胸洋裝遭台灣粉絲「性騷擾」...Dcard網友傻眼:極其不舒服

韓國「8頭身美模」赴陸慘捲桃色案!遭爆「廉價約X」 知情人士曝:花樣多!

特輯/「宋讚養」愛台灣卻無法在台工作!台灣人最喜歡的「國外YouTuber」近況大公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