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老婆」超有料!吳卓源「渾圓美胸炸出」 一轉身...「白皙美背」全看光!


「鄉民老婆」超有料!吳卓源「渾圓美胸炸出」 一轉身...「白皙美背」全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有「鄉民老婆」之稱的歌手「Julia吳卓源」過去因和熊仔、呂士軒、OZI等嘻哈饒舌歌手一起合作歌曲《走到飛》而爆紅,2017年發行首張專輯,也獲得相當好的成績,慵懶、磁性的嗓音成為她的招牌,然而近期Julia行程滿檔,除了推出新單曲《Summertime》之外,更在6月時登上小巨蛋Hito頒獎典禮的舞台進行演出,人氣十分的旺。近日,Julia也受邀參加《S2O Festival》,火辣的裝扮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吳卓源

圖片來源/吳卓源

圖片來源/吳卓源

S2O Festival在今年首度來台舉辦,然而S2O Festival的起源是源自於泰國的潑水節,會在慶典中邀請許多DJ以及歌手演出,舞台更特別設計的360度的噴水裝置,一邊演出可以一邊體驗泰國潑水節的慶典,嗨翻全場。然而這次首度來台灣更邀請了許多知名的DJ以及歌手們,像是:屁孩、OZI、KARENCICI、BCW、高爾宣、Julia吳卓源、DJ SODA等人,可謂眾星雲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其中Julia當天的裝扮非常火辣,她在限時動態中轉發了活動當天的照片,她身穿一件黑色的細肩帶馬甲,上半身露出了傲人的上圍,一轉身背後挖空的設計也讓她露出了一截白皙美背,下半身則是搭配一件黑色皮裙,露出了白皙纖細的長腿,這一身打扮性感中又帶帥氣,十分吸睛。網友看見後也紛紛留言:「太美了」、「太正了」、「這個腿」、「這套衣服好可以!ju的背好美」,更有人直呼:「比DJ SODA還辣」。

圖片來源/吳卓源

圖片來源/吳卓源

圖片來源/吳卓源

圖片來源/吳卓源

Julia慵懶又富有磁性的嗓音深受許多人喜愛,歌曲《你是不是有點心動》更突破了1000萬人次的觀看,相當驚人,然而Julia除了歌唱實力非常驚人之外,身材也是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這次在S2O Festival上的穿搭性感中又帶有著帥氣的氣質,非常吸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