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凸點了!雪莉「背心透視的」 面光自拍:暈暈原色看光!


不只凸點了!雪莉「背心透視的」 面光自拍:暈暈原色看光!

2009年隨著韓國女團f(X)出道的前成員雪莉,2015年以想發展演員工作為由退出組合,不過近年卻因為不少特立獨行的作風成為國內外網友爭論的焦點,其中「不穿內衣」的習慣似乎也漸漸被外界接受,然而7日公開的自拍照中,雪莉不僅露出葡萄乾,甚至還「露暈」了再度登上國內外媒體版面。

圖片來源/雪莉IG

現年僅25歲的韓國女星雪莉,甜美外貌和姣好身材一直是外界心目中的女神,然而近年不少被外界視為「脫序」的舉動頻頻成為外界爭論的焦點,其中不穿內衣更是挑戰大眾保守的價值觀。7日,雪莉在個人IG公開自拍照中,身穿居家粉色背心的他,不僅背心料直單薄且又面對著陽光拍攝,讓胸前的葡萄乾不僅全被看光,甚至連胸部旁的黑色暈影都相當清楚曝光。

圖片來源/雪莉IG

雖然雪莉是為了替保養品牌宣傳,不過卻因為沒穿內衣甚至大露暈模糊了焦點,引起大批網友表示驚訝甚至認為太誇張,當然仍有不少粉絲出面支持說到「你是我的榜樣」,雪莉也曾在節目中回應「不穿內衣」的理念,表示「內衣裡面大部分都帶有鐵製品和一些鋼圈,而且這些金屬如果長期的佩戴在身上的話,會對身體造成健康的影響是對身體很不好的東西」。

圖片來源/雪莉IG

2015年,雖然雪莉將演藝事業重心擺到影視圈決定放棄女團f(X)的發展,不過上月29日卻以歌手身分重返音樂圈,發行最新專輯《Goblin》引起不小爭議。此次作品中的3首單曲包括《Goblin》、《Sailor Moon》與《Dorothy》雪莉都有投入詞曲創作,其中同名主打歌MV更是探討多種人格障礙的議題,似乎也反應出他因為「不穿內衣」等行徑引起的爭議,然而雪莉始終想突破性別框架的企圖心似乎也能從作品和言談中流露出來。

 

圖片來源/雪莉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雪莉」發片挨轟!近照滿臉畫到慘白 「雀斑下巴爬到額頭」網急問:妳怎麼了!

氣質女星「沒穿內衣」上街!背心太貼「點點全看光」 一脫帽登韓榜熱搜!

「雪莉」長髮剪掉了!自拍照「耳下 5cm 短髮」 網一看:好像I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