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不斷被質疑!「周湯豪」撿到槍「狂砲酸民」 千人朝聖:嘴到回家找媽媽!


實力不斷被質疑!「周湯豪」撿到槍「狂砲酸民」 千人朝聖:嘴到回家找媽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台灣歌手「周湯豪」在去年時參加大陸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也在節目中屢創神作,然而也因為經歷選秀比賽的高壓考驗後,周湯豪的創作能量大爆發,睽違了1年的時間,將於7/25推出全新EP《WHAT A LIFE》,而首波單曲《i GO》MV在7月4號凌晨00:00一上線便吸引15萬名粉絲湧入觀看,不到兩天的時間便突破了100萬觀看,然而周湯豪也在MV上線後於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心情,卻被鍵盤酸民攻擊,而周湯豪也用很高EQ的方式回擊,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周湯豪

圖片來源/周湯豪

圖片來源/周湯豪

周湯豪6號時在IG上發文寫下感謝之情:「謝謝大家的支持,短短不到兩天破百萬了,而且是在半夜12點發還碰上FB跟IG壞掉!以前根本沒想過一首Mumble可以在華語的排行榜上第一!」,更提到這首歌其實也是在衝撞市場,在各方面都有著非常大的突破,更在文末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然而周湯豪的首波MV推出後廣受好評,但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但你的Beat不是自己做的」,周湯豪也親回:「用什麼beat根本不是重點,freebeat誰都可以用」,更在最後回擊:「失望的點在哪?在於你不懂裝懂!」

圖片來源/周湯豪

周湯豪《I GO》的MV砸重金前往洛杉磯以及首爾拍攝,其中更出現了與電影《蝙蝠俠》室內車庫相似的場景,然而在臉書上有一個粉專「台灣迷因」將周湯豪的MV作為梗圖,並在圖片上寫:「周湯豪到底是多有錢,不然怎能跟蝙蝠俠借地下室拍MV」,並發文標記周湯豪,而本人也出面回應:「不是我跟他借,是他車放不下,放我這~」,接著底下就有酸民開嗆:「媽媽黑卡一刷,要什麼沒有?」,周湯豪也霸氣回嗆:「抱歉,我媽黑卡,卡費我在繳,你呢?」,周湯豪也在底下回嗆其他酸民。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

周湯豪過去一向都是有話直說的風格,這次遇到許多鍵盤酸民的言語攻擊時,周湯豪也拋開偶像包袱以相當高EQ的方式回擊,在留言區中霸氣的回覆更讓許多網友呼朋引伴來朝聖,紛紛表示:「快來看,這邊有人撿到槍」、「撿到火箭筒了吧」、「兇!嘴到酸民回家找媽媽」、「我也好想被周湯豪嗆」,引起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