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站上日本巨蛋!RM隨手一拍…「天空現奇異怪象」美氣象學家嚇到急回覆!


BTS站上日本巨蛋!RM隨手一拍…「天空現奇異怪象」美氣象學家嚇到急回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近日因行程前往日本,不僅參與了日本電視台『THE MUSIC DAY 2019 ~時代~』的現場直播,更在6號起於大阪展開兩場《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演唱會。同日,隊長RM在推特上更新了兩張雲朵的照片,稱是無意間捕捉到的美景,不料,這張照片裡的雲竟被氣象學家指出其出現是一種「罕見的自然現象」。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自6號起於日本大阪舉辦一連兩場的演唱會,在第一唱演唱會結束後,成員各自在官方推特帳號上發表對當天演唱會的感想,其中,隊長RM也發了兩張雲朵的天空照,並留下「今天的 (雲)(月亮),這樣看起來感覺又好像是 (海豚) ,猛然抬頭一看,發現真的真的很漂亮」。不料,這張照片竟被氣象學家Ian Cassette發現並表示「這種雲的出現是一個罕見的自然現象,而照片中的雲朵稱作horseshoe vortex cloud(馬蹄狀漩渦雲)」,也因為照片中的馬蹄狀漩渦雲形似一隻海豚,讓粉絲開始在文章底下討論起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這種horseshoe vortex cloud(馬蹄狀漩渦雲)是由空氣渦流所構成的,空氣渦流則是因為上升氣流的水準風力發生突變,產生了漩渦,等到渦流上端弧度的氣流冷卻後,就會形成這個旋轉的新牙狀雲層。而這個雲層只會出現約1至2分鐘的時間,是與雨幡洞雲、滾軸雲、莢狀高積雲、帽子云、波浪雲等並列十大奇異的雲彩景觀,因此RM能夠拍到這張照片可說是相當的幸運。

圖片來源/wikipedia

另外,防彈少年團3日推出的日文新單曲《Lights/Boy With Luv》,釋出第二天就登上Oricon單日單曲榜冠軍。他們也將於13日起於日本靜岡舉辦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演唱會,讓許多粉絲都相當的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BTS原本放假...突飛法國演出!韓政府捧交通費 工作人員婉拒:私人飛機要260萬!

直播中「私生飯打電話來了」!柾國「耐心回覆」稱:接過很多了

手遊聊天室大聊:最討厭V!「BTS本尊」藏在群聊 網友真實反應全看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