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認愛9天!《有嘻哈》Jony J求婚成功 「伴郎團曝光」網驚:比新郎帥!


才剛認愛9天!《有嘻哈》Jony J求婚成功 「伴郎團曝光」網驚:比新郎帥!

大陸饒舌男歌手Jony J去年在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中與鬼卞進行「1對1對戰」時嚴重失誤忘詞而遭到淘汰,之後因粉絲投票而敗部復活,最終獲得第四名的好成績,而他寫的詞也令導師們非常刮目相看,更被大家譽為「嘻哈詩人」。除了音樂作品之外,Jony J的感情也是大家非常關注的焦點之一,在27號晚間,Jony J發文宣布復合前女友,接著在本週末演唱會上,Jony J和女友浪漫求婚,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Jony J

圖片來源/Jony J

圖片來源/Jony J

在27號晚間,Jony J在微博上公布和6年前的前女友復合,並曬出兩人6年前的合照,寫下:「兜兜轉轉還是你嘛,六年前我真的瘦」,消息一出後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上,在留言區中也看見滿舒克、TT、Bridge都留言恭喜,許多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祝福Jony J,然而在本週末時Jony J在天津開唱時,突然下跪向女友求婚,並說道:「我從來沒有,我以前在電影的故事看別人求婚,我一直想說,如果我自己,輪到我的時候該怎麼樣,我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我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的人,但我也可以是一個很乖的人」,接著便向女友求婚:「嫁給我嗎?老子愛你」,當他女友戴上戒指後,兩人在舞台上擁吻,相當浪漫。

圖片來源/Jony J

圖片來源/扒圈小豬

圖片來源/扒圈小豬

然而演唱會結束後,Jony J也在微博上發文:「要記得的這一天,語無倫次的天津Day1 」,而他的好兄弟「Tizzy T」也發文寫下:「我跟豆芽一直都是不是性格很像的人,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命運、名字,莫名其妙的被捆綁到了一起」,在文末更霸氣的表示:「不說了,我去定伴郎服了。」,除了TT預定當伴郎之外,同為兄弟的滿舒克也在貼文下方留言:「我要當伴郎」,Jony J也感性的回覆:「必須要有你」。

圖片來源/Jony J

圖片來源/Tizzy T

Jony J在6月27號晚間發文宣布和6年前的前女友復合,時隔9天Jony J就在天津的演唱會上浪漫的向女友求婚,而他的伴郎群目前也預定了有Tizzy T和滿舒克,更有網友搞笑的表示:「伴郎都要比新郎帥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