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 / 超過100kg又如何!盤點演藝圈中 4位人氣「非典型女星」! 


特輯 / 超過100kg又如何!盤點演藝圈中 4位人氣「非典型女星」! 

過去以瘦為美的審美時代在近幾年似乎有很大的轉變,漸漸的身材有些微胖的女孩開始受到大家的認可,許多人不再認為骨感或是纖細的四肢才是美麗的標準,肉肉的身形也越來越受歡迎,甚至出現了「棉花糖女孩」、「厚片女孩」等詞。然而在演藝圈中也有許多身材雖然比較豐腴,但依然非常有自我特色以及知名度的女藝人或是網紅,以下小編整理出4位有名又非常正能量的棉花糖女孩們。

 

小可愛

因抖音而爆紅的鮮肉網紅「羊羊羊」和女友「小可愛」在今年年初時終於修成正果,兩人的求婚影片更是在網路上掀起了爆量討論,感動無數網友。然而兩人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女方體重才僅42.5公斤,是被男方一路餵胖飆升到100公斤,面對身材的問題,小可愛過去也曾受到許多質疑與攻擊,但是小可愛對此也漸漸的釋懷,也以非常正面的態度面對酸民,仍持續和大家分享他們有趣的日常生活。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韓紅

韓紅過去因其極為高昂感人的天籟之音而迅速竄紅,以一首《喜馬拉雅》紅遍大江南北,更在歌壇獲得無數的大獎,奠定了韓紅今日在歌壇的地位,然而韓紅除了驚人的歌唱實力之外,她的身材過去也曾被關注,一直以來韓紅的體重一直是一些網友嘲笑的焦點,甚至有網友做了很多韓紅的表情貼圖來嘲笑韓紅很胖。起初韓紅也為胖而感到自卑過,但如今她對於身材也漸漸釋懷,她認為:「無法取悅每個人,做自己最好」,她也用歌聲展現出獨一無二的魅力。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渡邊直美

然而說到棉花糖女孩肯定會想到台日混血的超可愛諧星「渡邊直美」,而她最大的特徵就是擁有著胖胖的體型,卻又無比靈活的身軀,而渡邊直美可愛又直率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過去她替Gucci東京分店開幕宣傳時,因為官方發了渡邊直美的照片而不斷被砲轟,甚至在底下留言:「肥胖」、「醜陋」等字眼,對此渡邊直美也回應:「我以為現在已經是個不管什麼體型都能享受時尚的時代,沒想到我的照片卻造成了世界級的罵戰。大家都為我的魅力感到驚訝吧?我只出了2%功力就已經迷倒大家」,相當高EQ的回應也令許多網友感到非常敬佩。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Fat Amy

澳洲演員Rebel Wilson,比起這個本名大家應該更常稱呼她為「Fat Amy」,她過去在《完美巨聲幫》系列電影中打開知名度,往後每當Fat Amy出現都會帶給觀眾許多笑點,不論是一句話還是一個簡單的舉動,都能讓人開懷大笑,Fat Amy是自帶笑點,不論到哪裡都會很快樂的那種演員。然而Fat Amy的體型也是她的特色之一,但她並不會因為外型而感到自卑,甚至提到:「我認為女性應該對自己的外表感到滿意,不應該嘗試順應任何刻板印象,只要快樂與健康就好」,傳遞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