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驚見「那吾克熱」2.0版!快嘴「1秒尬唱11個字」炸翻全場!


《新說唱2》驚見「那吾克熱」2.0版!快嘴「1秒尬唱11個字」炸翻全場!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目前1對1的PK戰都已經結束,總共淘汰了一半的選手,然而在下一輪的賽制也和以往相差許多,2人合作賽改為若該組獲得4組導師的PASS就能夠一起晉級,反之若獲得4組導師的FAIL就會2位一起淘汰,相當殘酷。其中在60秒1對1的PK賽中,有一位選手「VOB」展現出相當驚人的實力,當他在演出時速度的轉換令許多人相當驚豔,雖然很可惜的被對手PK掉,但他驚人的實力也引發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VOB

在最新的一集節目中,1對1的60秒PK賽來到了尾聲,其中有一組堪稱是神仙組合的對決,由兩位00後的新生代說唱好手一起進行PK,由來自西安的Capper對上來自天津的VOB,然而兩人都年僅19歲而已,讓5位導師們都感到非常震驚。接著VOB也開始展現他的硬核boombap,當VOB剛開口沒幾句時突然切換成快嘴模式,讓現場的選手以及導師都非常沸騰,吳亦凡和潘瑋柏甚至激動到起身,不斷拍手叫好。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VOB的演出相當的炸,在演出的過程中能夠非常自如的切換成快嘴模式,而他的快嘴也讓許多網友聯想到上一屆的熱門選手「那吾克熱」,也有許多人發現他很有紅花會「貝貝」的架勢,大家對VOB的快嘴非常佩服,紛紛留言:「被vob這哥們兒驚到了 牛逼!!」、「vob快嘴太炸了」、「VOB這說唱太地道了!」、「VOB太強了」。雖然VOB在PK賽中最終以3:2的成績輸給Capper,但他在場上驚人的表演令許多網友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說唱2》新聞請點此

 

在下一輪的合作賽中,打敗VOB的Capper選擇大傻為隊友,而兩人新奇的組合演出炸翻全場,獲得了4PASS的好成績,兩人雙雙晉級下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