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漫畫家「本尊竟是火辣萌妹」!第一次拍雜誌「不穿衣服」 畫面辣翻被推爆!


日女漫畫家「本尊竟是火辣萌妹」!第一次拍雜誌「不穿衣服」 畫面辣翻被推爆!

漫畫家時常給人一種足不出戶甚至不修邊幅的形象,然而日本卻有一位女漫畫家竹內星菜,因為意外擁有甜美長相和姣好身材,成為日本網友心中「最可愛的漫畫家」,近期更著泳裝首度拍攝雜誌封面照,竹內星菜為了宣傳作品甚至巧手替不少寫真女星後製漫畫圖樣,然而沒有P圖的真實身材,更另網友直呼「畫面超火辣」。

圖片來源/竹內星菜twitter

日本女漫畫家竹內星菜以《妹がバンギャです》為人所知,然而竹內星菜不僅擁有相當甜美的外貌,身材更是火辣,因而被日本網友封為「最可愛的漫畫家」,目前官方推特追蹤人數已經突破1.7萬,近期更首度以模特兒身分替青年漫畫雜誌《週刊YOUNG JUMP》拍攝7月號畫報。4日,竹內星菜大方公開泳裝照,像是藍色連身泳裝就大膽在胸部挖出心形,而另一套平口比基尼,更讓竹內星菜的細腰和豐胸全都嶄露無遺,照片一出也引起大批網友盛讚「太可愛了,已經買了」、「一定會好好填問卷的」、「我買了!胸部和臀部都好美」。

圖片來源/番社自集英社

圖片來源/竹內星菜twitter

首度登上拍攝畫報,竹內星菜日前也發文表示「第一次拍雜誌真的很開心」,為了宣傳作品,他也發揮特長加碼將其他寫真女星的泳裝照,巧手後製漫畫圖樣,並同時公開P圖前後對比照。貼文中,穿著黑色內衣的女模十味就被巧妙P成兔女郎,而另一位穿著白色內衣女模黑木光,則被裝飾成冰淇淋融化的模樣,不僅大批網友直呼竹內星菜太有才,就連十味也在貼文下方留言到「謝謝你,太有趣了」,而竹內星菜也回應「我覺得你穿兔裝一定很可愛,果然超級可愛的」。 

圖片來源/竹內星菜twitter

圖片來源/竹內星菜twitter

圖片來源/十味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甜美聲優「同一缸水泡1周不換」!笑喊身體洗很乾淨 狂粉:求外送正妹洗澡水!

橋本環奈「0 遮掩搭電車」!旁邊坐「20歲甜美女星」:在台灣演過戲!

這些動漫角色「真實名字長到爆」!《銀魂》小屎丸真名「A4紙5行」才列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