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聲優「同一缸水泡1周不換」!笑喊身體洗很乾淨 狂粉:求外送正妹洗澡水!


甜美聲優「同一缸水泡1周不換」!笑喊身體洗很乾淨 狂粉:求外送正妹洗澡水!

日本女孩總給人乾淨端莊的形象,然而也常能透過不少電視劇發現其實有很多外表光鮮亮麗回到家卻渾然是個「魚干女」,近期日本聲優和氣杏未(和氣あず未)因為長相甜美成為國內外網友心目中的女神,不過近期卻在廣播節目中自爆洗澡水連續泡一個禮拜,然而部分狂粉卻仍表示「女生的身體都是香的」。

圖片來源/和氣杏未 IG

現年僅24歲的聲優和氣杏未(和氣あず未),過去曾以空姐作為理想職業,不過最中因為語文能力限制而轉戰聲優界,2015年出道以來,就連年替不少動畫配音包括《調教咖啡廳》櫻之宮莓香、《賽馬娘》的特別周和《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蕾姆,最新作品則是4月推出的動畫《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的女主角仙狐。

圖片來源/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twitter

而該動畫甚至配合推出廣播節目,由為女主角(狐仙)配音的和氣杏未和男主角(中野玄人)配音員諏訪部順一一同擔任主持人,而在第五集中,和氣杏未竟自爆居家生活習慣。節目中,和氣杏未表示穿過的衣服都習慣累積一個禮拜的量再洗,而洗澡水則會連泡一周不會,他解釋「泡澡前都會把身體洗乾淨,那浴缸的水就不會弄髒了」,由於日本的的浴缸都會加裝「恆溫加熱器」能自動感溫加熱,因此和氣杏未的泡澡水總是重覆使用一個星期不換。

圖片來源/和氣杏未 twitter

對此,男主持人諏訪部順一雖然感到有點衝擊,不過還是打圓場說到「我不會說你髒啦」,而台日兩邊論壇的網友也都很支持他的論點並回應「女生的身體都是香的」、「正妹洗澡水外送中」、「正妹的汗跟精油一樣」,但也有人反彈認為「就算搓再乾淨 泡下去一樣會有皮屑毛髮脫落啊」。

圖片來源/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橋本環奈「0 遮掩搭電車」!旁邊坐「20歲甜美女星」:在台灣演過戲!

這些動漫角色「真實名字長到爆」!《銀魂》小屎丸真名「A4紙5行」才列完!

日「最甜美超商妹」爆紅!竟然是「詐欺慣犯」 7次化名躲媽媽控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