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恐胃潰瘍!華晨宇「不良飲食習慣」曝光 惹粉憂心:請好好照顧自己!


嚴重恐胃潰瘍!華晨宇「不良飲食習慣」曝光 惹粉憂心:請好好照顧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晨宇.jpg
華晨宇

大陸才子歌手「華晨宇」因參加《快樂男聲》正式出道,擁有超強歌唱實力與亮眼外型,是踏上北京「鳥巢」開演唱會的最年輕歌手,驚人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代言廣告的邀約更是接到手軟,出道以來華晨宇也建立了自己獨特的風格。近日,華晨宇繼續擔任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第三季的導師,然而近日釋出華晨宇私底下吃飯的樣子,他一邊吃熱食一邊吃冰淇淋的行為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圖片來源/華晨宇工作室

近日曝光了一則華晨宇私底下在吃飯的花絮影片,在影片中華晨宇的面前擺了3道佳餚,在他面前還有一碗滿滿的像一座小山的白飯,而華晨宇也和工作人員說道:「你們不跟我一起吃啊?我一個人吃那麼多菜」,接著又從一旁推了2道菜到面前,大口大口的吃著美食。然而吃到一半時,華晨宇突然開始吃起一大碗的冰淇淋,甚至還一口鹹食配一口冰淇淋,吃法非常特別。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粉絲們看見華晨宇一邊吃熱食一邊吃冰淇淋的吃法,紛紛擔心的寫下:「沒人跟你搶,慢點吃啊,吃太快胃會受不了的。」、「不要冷熱搭配啊,你的胃要不要了」、「寶貝,冷熱分開吃,注意身體」、「這麼吃會拉肚子的大哥」、「下次不要冰的熱的一起吃,對胃不好,照顧好自己啊」、「嫌棄大哥,本來就胃不好,還邊吃熱的邊吃冷的」,粉絲們都很擔心華晨宇這樣的吃法會拉肚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華晨宇今年3月時在節目《王牌對王牌》的花絮中,華晨宇和旁人聊天時提到因為減肥的關係,身體的抵抗力變很差,同時他也承諾自己不會再減肥了,這次看見華晨宇吃東西的樣子,也讓粉絲紛紛直呼:「太瘦了,多吃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