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前東家被踢爆苛刻身材!「全身脫光量體重」 前成員坦言:bra都沒穿...


「4Minute」前東家被踢爆苛刻身材!「全身脫光量體重」 前成員坦言:bra都沒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4Minute.jpg
4minute

韓國偶像藝人特別強調身材管理重要性,不過也時常有不少女星因為過瘦而引發健康問題,在自我和外界的輿論拉扯下飽受壓力,而韓國經紀公司Cube娛樂旗下已解散女團4Minute成員田祉潤,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公司因為很重視成員體態,因此成員甚至會「脫衣服量體重」。

圖片來源/twitter

前女團4Minute成員祉潤,目前仍以Solo歌手身分持續在演藝圈發展的她,5月初才以作品《The moment I loved》回歸,2日則現身MBC電視台的綜藝節目《Video Star》(비디오스타)大談過去4Minue所屬經紀公司Cube嚴厲的身材管理制度。節目中,祉潤透露為了維持成員體態,公司每天都會要求量體重,也因為背負壓力因此成員量體重時可說是花招百出,祉潤就透露成員量體重時都會將身上的衣物脫光,她解釋「包括內衣和內褲都會脫掉,因為我們覺得這樣才可以減輕量出來的體重」。

圖片來源/NAVER TV

此外,由於公司非常重視體重計上的數字,祉潤甚至回憶起當時的誇張景象,表示成員在量體重時還會互相幫忙,把對方垂在身上的馬尾往上拉,這樣也能達到秤子上的數字減輕的效果,此話一出也讓在場來賓各個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圖片來源/NAVER TV

事實上,過去也是4 Minute成員的泫雅就始終給外界消瘦的形象,去年10月因為韓男友金小鐘認愛後就和待了8年的公司解約,當時泫雅就在各人IG公開體重數字,身高逼近165公分的她,竟然只有43.1公斤,而2013年另一成員嘉允和祉潤組成子團2Yoon時,成功減下8公斤的她也被外界發現迅速瘦成鉛筆腿, 顯見公司對旗下藝人的嚴格管理。

圖片來源/泫雅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泫雅增肥復出「肉長對位置」!台下送花「她塞兩球間」 再還粉絲網崩潰:有乳香啊~ 

「泫雅」登韓網熱搜!「整頭染黑」齊瀏海 空靈感激增超過18萬網友推爆!

退社急甩「7年情色標籤」!泫雅「零化妝」裸牛奶肌 竟成清純女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