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太醜被淘汰?「蜜妞」2年後現身《新說唱2》報仇 網砲:最討厭的選手!


長相太醜被淘汰?「蜜妞」2年後現身《新說唱2》報仇 網砲:最討厭的選手!

大陸熱播嘻哈節目《中國有嘻哈》在2017年6月開播,節目一播出後說唱的熱潮延燒整個大中華地區,帶起一陣風潮也培育出許多說唱好手,許多人透過《中國有嘻哈》打開了知名度,目前也持續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然而其中有一位女選手「蜜妞」在節目中的演出也令網友印象非常深刻,蜜妞在節目中闡述了許多自己的意見,甚至更看另外一位女Rapper不順眼,但是當她一上場後瞬間被淘汰,如今蜜妞捲土重來參加《中國新說唱2》,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蜜妞

圖片來源/蜜妞

蜜妞當時在《中國有嘻哈》中和一位女Rapper「黃薏帆」結下樑子,當黃薏帆在台上表演的時候,蜜妞在座位區各種搶鏡,並且舉起雙手拇指朝下的鄙視她,看到黃薏帆邊唱邊跳,大秀臀部舞蹈時,她激動時更是站起身來指著她罵,最後黃薏帆獲得1PASS後蜜妞更表現出相當不屑的表情,直嗆:「我覺得那個女孩是假的,我們所有人都覺得她在搞笑」。然而輪到蜜妞上場時,她演唱不到20秒的時間就被潘瑋柏按了一個FAIL,最終三組導師都按下FAIL,蜜妞慘被淘汰,這段影片更被網友笑稱是「大型打臉現場」。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當蜜妞被淘汰時更質疑導師們是因為她長得太醜所以才選擇淘汰她,對此感到相當不滿。然而時隔近2年的時間,蜜妞捲土重來參加了《中國新說唱2》,雖然在節目正式播出的影片中蜜妞海選以及PK的畫面都被剪光光,但有網友釋出蜜妞演出的畫面,大家紛紛傻眼的留言:「這姐們第一次去的時候我記得在台下瘋狂嘲笑別人呀,然後上台唱就被淘汰了....」、「我腦海裡都是她第一季巨尬的場面」,大家對於蜜妞在第一季的演出依然記憶猶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在《中國有嘻哈》播出時有許多網友都認為蜜妞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但是上場後卻馬上被淘汰非常的尷尬以及好笑,如今蜜妞時隔2年後再度登上《新說唱2》的舞台,而她的歌詞中也寫到「HipHop不分高低貴賤」,再度被網友聯想到過去她看不起男團、女團的Rapper的畫面,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