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宅男女神」全身「僅裹一塊布」!一側身...「蜜桃美尻」全看光!


新一代「宅男女神」全身「僅裹一塊布」!一側身...「蜜桃美尻」全看光!

現年29歲的香港女藝人「陳瀅(Jeannie)」外型相當甜美,她同時擁有火辣姣好的身材,甚至被網友們譽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然而近幾年來除了模特兒工作外,還參與過不少電影及電視劇演出,雖然年齡即將邁入30歲,但陳瀅依然保持著非常姣好的身材,近日她在IG上分享出兩張她在法國巴黎旅遊的照片,在照片中陳瀅的穿著引起了網友熱烈的討論,大家也都很擔心她會走光。

圖片來源/陳瀅

圖片來源/陳瀅

圖片來源/陳瀅

陳瀅現年29歲,而她亮麗的外型以及保養得宜讓她看起來完全不像快要30歲的人,然而在近日她前往法國巴黎旅遊時,也在IG上發出許多遊玩的照片,其中兩張照片中她身穿一件白色的細肩吊帶連身裙,由於布料看起來非常單薄整體造型神似肚兜,背部的地方更是只有三條細線綁著,大半部的美背全都露出來,而裙擺的地方也僅勉強遮住屁股的區域,側面更是開衩開到大腿最上緣的地方,只要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走光,尺度非常的大。

圖片來源/陳瀅

圖片來源/陳瀅

然而在2015年時陳瀅曾拍攝過全裸的寫真集《半透明的舞孃》,在照片中展現S型的火辣好身材,內容更增添一些藝術的元素,令整個寫真多了一絲優雅氣息,陳瀅也因為拍攝了全裸寫真集讓她瞬間聲名大噪。在2015年12時陳瀅更大方認愛賭王的兒子「何猷亨」,但在隔年7月時兩人宣告分手,在當時更傳出其實陳瀅在兩人交往半年後就已經懷孕,並多次和何猷亨談論婚事,然而之後兩人卻傳出分手的消息,令粉絲感到非常可惜。

圖片來源/陳瀅

圖片來源/陳瀅

陳瀅過去曾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然而她目前雖然已經29歲但是身材依然保持得非常好,在3天前發出大尺度火辣的照片也讓網友感到相當害羞,紛紛直呼:「流鼻血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