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嘻哈》Tizzy T「近況曝光」!2年後「長相驚變」 網嚇傻:這是誰?


《有嘻哈》Tizzy T「近況曝光」!2年後「長相驚變」 網嚇傻:這是誰?

2017年轟動全大中華地區的節目《中國有嘻哈》捧紅了許多說唱好手,許多參與過節目的選手,現在都已聲名大噪,其中有一位選手「TT」在節目中獲得全國前6強的好成績,之後更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夜行動物園》。然而TT在節目中滿頭辮子的造型也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在比賽結束後TT的髮型也不斷在改變,不論是油頭的造型還是三分頭的樣子都難不倒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TT在《中國有嘻哈》時的造型相當有記憶點,他以滿頭黑色的辮子做為造型,大中分的髮型搭配上髮帶看起來相當嘻哈,然而在比賽結束後TT也會持續在微博上和粉絲們分享近況。在去年時,TT的髮型變成了All Back的油頭髮型,相當俐落帥氣,之後他的造型又變成了有瀏海的樣子,時而中分時而平放。近期TT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他的頭髮變成了寸頭的造型,看起來相當清爽,這三年的時間TT的造型非常多變化。

圖片來源/TT

圖片來源/TT

圖片來源/TT

然而在去年1月時,TT被陸媒捕捉到現身夜店狂歡,更一連撩了3位正妹,當TT與第三名女子交談時,TT被捕捉到疑似讓女方坐上在大腿上,兩人的距離非常靠近,還一度十指交疊、任由女方摸上胸部,從照片中流露出曖昧氣氛,這組照片曝光後更在當時引發熱烈討論,登上微博熱搜榜的榜首。而近日TT也參加了M_DSK音樂節,也不斷的在各地進行演出,粉絲們也都非常希望TT能夠趕快推出新專輯。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中國有嘻哈》捧紅了非常多嘻哈歌手,像是:GAI、PGONE、TT、Jony J、VAVA等人,節目結束後大家也都各自有非常好的發展,許多粉絲也都非常期待TT推出新專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